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春江天境:楼市趋同时代,什么才是真正适合年轻人的房子?

2020-07-28 17: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8日讯 怎样才能让一群二三十岁的年轻人对一座城市有归属感? 

  “房子”。 

  这个答案毋庸置疑。 

  但是当我们去仔细看一眼青岛房地产时,随大流的大面积户型、居高不下的房价、交通配套与总预算之间的矛盾……捉襟见肘的现状,不禁让我们疑问,到底适合年轻人的房子应该是什么样? 

  性价比优选,小而精三居 

  房价是我们考虑的首要因素。在青岛主城房子均价普遍较高的背景下,布局合理紧凑、面积不浪费的户型才能满足预期里的总价。但是在满足价格的基础上,质量也不容忽视。 

  龙湖·春江天境火爆一城的建面约99㎡温馨三居,精心搭载的林内、汉斯格雅等大牌家居,让质感成为主城生活的主旋律。 

  三个不同卧室,亦是三处不同的世界:私密套房,装得下二人世界的浪漫;两间次卧,一间儿童房,一间可满足二胎时代的未来、亦可打造成书房、影音室等,兑现更多生活可能。更难得的是,1.5卫的人性化设计,满足了当下对生活进阶的需求,可巧妙地避免一家人生活上的小尴尬。 

  醇熟地段,交通、环境双享受 

  除却性价比优势之外,交通环境、商圈环境优势亦不可或缺。 

  对于在青岛主城打拼的年轻人来说,离市区太远的地方通勤时间太长不说,配套也没有市中心完善,而我们之所以说龙湖·春江天境性价比高,除了它的户型优势,便是它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了。 

  1>繁华城芯,恣享醇熟配套 

  择址李沧、崂山、市北三区交汇的海尔路首,春江天境这儿没有市南中心区高昂的物价,却有着渗透进年轻人生活所需的方方面面。李村大集、李村夜市近在咫尺,乐客城、银座等大型商超林立,从新鲜果蔬、家居杂物等各种所需,到野馄饨摊再到购物天堂,这片岛城生活氛围浓厚的地方,尽可治愈年轻人的闲散时光。 

  2>地铁加持,无忧通勤时间 

  距地铁3号线万年泉路站仅约300米的位置,可畅速畅达香港中路、崂山金家岭金融新区、市北万达CBD等写字楼云集重心,免去拥堵的通勤烦恼;除此之外,凯德Mall、金狮广场、万象城等市区知名商场亦可乘坐地铁快速抵达,为年轻人的闲暇时间提供更多休闲选择。 

  打造真正适合年轻人的理想之家,龙湖·春江天境,带你遇见更好的生活。 

  海尔路首 地铁口旁 分配车位  

  百万让利 月末冲刺倒计时 

  长按识别【龙湖U享家】二维码,了解更多项目详情 

  710日,由龙湖集团主办的“2020年小龙人计划”亲子活动正式启动。本届活动主题是“集合啦!逐浪童萌会”,将在全国39个城市,面向龙民亲子家庭的6-10岁儿童进行招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获胜的40组家庭将在813日至17日抵达龙湖烟台葡醍海湾所在地——占地30万平方米的北中国海公园,开启为期54夜的“逐浪”之旅,更多详情,请扫码下方二维码了解。(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