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春江悦茗|人生当有铺 再说三十而已

2020-07-28 18: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8日讯 俗话说,买个好商铺,得个小金库,投资商铺,一直是一个热门话题,而小面积商铺则以抗通胀、低风险、高稳定系数成为当前投资产品的首选。而小面积商铺因为面积,总价被拉低,投资门槛也大为降低,对手头略有闲钱的普通市民家庭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投资良机。 

  繁华有路生财靠铺 

  悦茗小旺铺从全方位打造配位龙湖亿联·春江悦茗业主的一站式消费、休闲、生活的活力商街。同时位于双社区出入口之位,常住人口作为原始稳定客群,为商铺日常运作提供强有力的消费支撑。未来,随着区域消费能力越来越高,也将直接提升商铺自身价值,为商铺提供新鲜的血液和活力,高端圈层消费人口,财富更稳妥。 

  稀缺带动首批红利 

  纵观知名繁华商业中心,不难发现它们都拥有一个共性—— 地段优势。 地段决定了价值的不可复制性,而在地段之上额外附加稀缺属性的商铺,足以囊括地段之上大部分的红利。悦茗小旺铺相公山路唯一商街,立于西海岸的核心地块--中央活力区,打造社区边上的商业,弥补相公山路商业空白;除此,附近再无集中商业,如此具有规模的社区旺铺将成为西海岸的又一消费主场。 

  寸土寸金高需显著 

  一般来说,像龙湖亿联·春江悦茗这样对标高端圈层的楼盘,多数分布在近郊,配套商铺优势不显。而龙湖亿联·春江悦茗,位于中央活力区的核心地块,这里既可通过快速路网畅达,又能享受天然山水,拥有强大醇熟商业配套和强大的聚客能力,圈层高端,生活需求高,消费能力强,以超高购买力带动全城消费客流涌动,所以未来的发展潜力极大。也正因为寸土寸金的条件,需以有限的面积形成多元化一站式服务商街,才会以小型旺铺形式服务于周边客群,这样的活力区旺铺,无论从哪方面看都是极具投资前景的存在。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 效果图 

  户型方正功能清晰 

  通过大开间、短进深设计,让整个商铺格局更加方正、大气开阔、功能清晰,从客户的角度来看,也更易于将商品进行充分的展示,避免了因为空间限制而舍弃装修设计的遗憾,为日后商品摆放、创意软装等,预留足够的创意空间。 

  入手悦茗小旺铺,不仅能够在投资初期省去一大笔费用,同时开通一条源源不断的发财路!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建面约40-50㎡,总价40万起活力区旺铺,以超高性价比,于活力区耀世,倾城争抢,一铺难求,绝佳机遇,不容错过! 

  710日,由龙湖集团主办的“2020年小龙人计划”亲子活动正式启动。本届活动主题是“集合啦!逐浪童萌会”,将在全国39个城市,面向龙民亲子家庭的6-10岁儿童进行招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获胜的40组家庭将在813日至17日抵达龙湖烟台葡醍海湾所在地——占地30万平方米的北中国海公园,开启为期54夜的“逐浪”之旅,更多详情,请扫码下方二维码了解。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