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亿联·春江悦茗 | 没有房子保障的爱情如何相守一生?

2020-07-29 10: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一房两人三餐四季,星辰大海,雅俗共赏。”这句话看似平淡,却也许是最动人的情话。“一房”让爱有个安身之处,容纳两个人一生所有的共度时光,见证一份真挚永恒的承诺。一处好房,更能为这份爱遮风挡雨,乐享理想人居,开启无忧生活。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王牌精妆三居,户型方正,动静分割区域分明,完美的解决了隐私与共住、生活功能需求的问题,无论是二人世界还是三口之家,都可以在有限的空间里,刷新了对未来生活的想像!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 效果图 

  入户玄关 给予神秘 

  生活中的仪式感往往是空间精妆设计的主旋律。推门而入便是独立情景式入门玄关,满足日常玄关空间功能需求的舒适尺度,设置独立储物空间,通体无死角的高柜,提高了空间的存储能力。衣物、鞋子,不同类别的物品采用分离设计,避免窜味的尴尬。T倒角拉手,便于开启,不易磕碰。还有,入户感应灯、一键开关、入户挂钩、钥匙挂钩等,处处小细节彰显设计之时的贴心想法。 

  餐厨客一体 亲密无间 

  厨房与客厅形成南北通透的直线。可将厨房打造成开放式,这样节省了过道,使空间看起来更为宽敞。另外,还有专门的早餐台、冷餐区,这样就可以随心所欲地大显厨艺,还能和身边的家人一起聊天、下厨,而不用担心太过拥挤。U型的厨房设计,能满足日常取----存功能需求;平开玻璃门设计,增加空间通透感;橱柜抽屉高低不同,可以实现不同的收纳需求;厨盆天花顶灯,安置于厨盆正上方,避免背光,补充洗菜照明区域;安置厨房凉霸,炎热夏天必备厨房神器,长时间的下厨,也不怕大汗淋漓;台下盆设计,美观大方,且不失细节,便于打扫。 

  阳光阔景舒享静谧 

  在精妆房内感受到墅居视野,不同的体验令生活的新鲜感持续加强。入门即对景,让视觉上感受到宽阔空间。飘窗壁龛处,还可以选择适合的柜子,增添一处收纳空间。为了在整日的忙碌后,能够舒适的休憩,卧室门选用静音锁,让你拥有完整的私密空间。手动报警装置,置于主卧室背景墙后,用于紧急呼叫,规避一切意外风险的可能。卧室地板也是采用纹路清晰,颜色清爽的定制强化复合地板,不轻易过时也会保证地板的耐用度。 

  一处好房定义不了一份真诚的爱情,但一份真挚的爱情,一定需要一处好房的守护。龙湖亿联·春江悦茗,王牌精妆,活力三居小洋楼,现95折清盘进行中,臻席递减,分秒必藏,快来抢购,给你爱的人一个温暖可靠的爱巢吧! 

  710日,由龙湖集团主办的“2020年小龙人计划”亲子活动正式启动。本届活动主题是“集合啦!逐浪童萌会”,将在全国39个城市,面向龙民亲子家庭的6-10岁儿童进行招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获胜的40组家庭将在813日至17日抵达龙湖烟台葡醍海湾所在地——占地30万平方米的北中国海公园,开启为期54夜的“逐浪”之旅,更多详情,请扫码下方二维码了解。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