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轰动亮相,全城火爆认筹24小时不打烊

2020-08-29 16: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9日讯(记者 祁琳)8月29日,备受瞩目的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示范区盛大开放,迅速成为市场强烈关注的焦点。专家分析,恒大频频深耕文旅板块均斩获成功,不仅反映其高性价比的文化旅游产品高度契合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更彰显了龙头企业的雄厚实力。

  示范区开放现场图

  当天,环球皇家马戏嘉年华、亲子嘉年华、音乐嘉年华等精彩活动在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同步开启,令各方慕名而来的参观者络绎不绝,场面火爆异常,迅速走红成为山东地区现象级文旅大盘。

   项目人气火爆

  据悉,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由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集团旗下恒大旅游集团倾力打造,坐拥“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大型恒温水乐园——恒大水世界,规划有丰富的世界顶级文旅配套,建成后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配套最全的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

  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效果图

  城市扩容  抢占中心湾区核心价值高地

  恒大旅游集团近年来一直深耕文旅市场,凭借多年积累的雄厚实力,在全国多个重点城市完成布局,奠定了文旅行业的领军地位。此次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落子胶州,正是看中了其无可比拟的优势位置。

  胶州作为青岛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的先行军和排头兵,坐拥“一带一路”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主要节点、海上合作战略支点城市的双定位优势。

  不仅如此,作为中心湾区重要腹地,胶州是通往青岛市区和其他区市的几何中心,尽享“三湾三城”环湾发展时代红利,跃居青岛新一代城市发展副中心。撤市划区后将带动资源、资金、人才等加快流通,激活城市价值和活力。而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位于上合示范区和新城区交界处,既可享上合政策红利,又可拥新城区醇熟配套。

  资料显示,项目距离青岛胶东国际机场约30分钟车程,距离红岛高铁站约20分钟车程,距离青兰高速约10分钟车程,距离青岛海湾大桥胶州连接线仅约10公里,地铁M8号线(在建)、M12号线(规划中)近邻项目。机场、高铁、高速、跨海大桥、地铁等多维立体交通网加持下,将实现青岛“半小时生活圈”,济青“1小时经济圈”,省内“2小时交通圈”,北京上海“3小时通达圈”。

  项目区位图

  专家分析,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凭借世界顶级定位,立足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未来将成为城市经济的强大引擎,发展前景可期,势必受到市场青睐。

  顶级IP  打造世界顶级文旅胜地

  近来,胶州市提出加快商旅文化交流、国际物流、现代贸易、双向投资合作、海洋合作“五大中心”建设,全力打造开放之城、智造之城、高效之城、品质之城、幸福之城。

  恒大旅游集团乘势而为,深入研究市场需求,挖掘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专门规划了新一代的拳头产品——恒大水世界。据了解,恒大水世界是专为全龄段打造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恒温水乐园,汇集全球最顶尖专业设计团队,涵盖80余个水上游乐项目,采用世界最成熟、最受欢迎、科技含量最高的顶级游乐设施设备及技术,打造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受欢迎的世界顶级恒温水乐园。

  市场人士分析,恒大水世界填补了市场的空白,正式运营后将为区域带来大量娱乐、餐饮、住宿、门票和旅游收入,提供源源不断的“现金流”,带动省内旅游文化市场进一步成熟,进而反哺项目强劲发展。

  航母配套  火速引爆山东市场 

  恒大一直秉承“配套先行”的开发理念,依据“要做就做最好”的原则,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涵盖极为丰富的航母级配套。据了解,恒大水世界立足传统文化,融合世界经典传奇,原创约92230㎡欢乐亲子馆、梦幻儿童馆、魔力趣味馆、飞跃竞技馆、激流挑战馆、超级极限馆六大场馆。同时项目规划建设约139400㎡欧堡星级酒店,约33500㎡国际风情街,并且囊括全功能会所、全龄教育配套等丰富业态。

  超越极限馆效果图

  飞跃竞技馆效果图

  欢乐亲子馆效果图

  激流挑战馆效果图

  儿童馆效果图

  魔力趣味馆效果图

  除了依靠顶级配套,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能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还在于其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产品具有明显的市场竞争力。资料显示,恒大住宅产品全部精装修交楼,普通住宅都按豪宅的园林环境和配套打造,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产品早已形成品牌效应,获得广大百姓的一致支持和认可。

  市场人士分析,“如此大手笔的投入,加之世界500强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背书,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必将成为青岛文旅产业面向全球的新标杆,成为山东文旅市场的王炸产品。”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