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新建别墅二楼阳台加装违建被拆除

2020-08-31 16: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1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尹建筑 于兆政)近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前湾港路一处新建小区中,有业主趁着小区新交付的空挡,私自在联排别墅二楼阳台上加装违建,辛安街道执法中队接到举报后,迅速前往现场制止并对其依法进行了拆除。

  在现场,执法人员发现,该小区的二期联排别墅4-102、103二楼阳台商砼结构房,有四处正在施工中,建设面积约40平方米,但相关规划审批手续当事人无法提供。最终,经过3天连续作业,该处违建被依法拆除。

  针对新交付小区新生违建现象,下一步,辛安街道将不断强化巡查力度,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持从源头抓起,对新生违法建设做到“冒头就打”,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有序、整洁的环境。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