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中产阶层的幸福之路,原来要靠它?

2020-09-03 14: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为什么说中产阶级是为焦虑的一个群体?这些人成家立业,收入稳定,短期内生活没有太大的忧虑,但从长远看,孩子的高端教育费用、父母的养老费用等都会带来更多的压力。看似稳定、较高的工资,对于未来的支出,也只是杯水车薪。结合中产家庭的收入与支出情况来看,此时投资一间商铺,显然是最稳健的财富之路,以小风险博取大收益,家庭幸福指数也会大大上升。 

  商铺投资 看户型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建面约40-70m2黄金临街小旺铺,黄金小面积段,可以适应多种业态经营。早上的早餐店,日常生活所需的“百宝箱”。便利店面积虽小,但客群基数庞大,是商铺经营的优选业态。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餐饮行业是一个不会衰落的行业。而小吃、饮品、中西快餐等轻餐饮类,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门槛相对较低,需要商铺面积较小,餐饮铺正在成为投资者的上佳选择。 

  另外,大开间、短进深的黄金比例格局让整个商铺格局更加方正、大气开阔、功能清晰,更多地从客户角度出发,提高每一寸空间的利用率,避免了因为空间限制而舍弃装修设计的遗憾,为日后商铺的精装修留存足够空间。 

  商铺投资 看位置 

  社区商业的主要客户群体是社区业主,因此,当社区内拥有大量有高消费力的业主时,才有利于社区商业氛围的形成。而品质更高,入住速度更快的精装社区,则更能加快消费人群聚集,从而缩短“养铺”时间。龙湖亿联·春江悦茗小商铺,占据沿街枢纽处的关键位置,能够接触到四面八方的消费流量。位于双社区出入口处,有足够的社区居民作为客流消费主体,可以大大提升商铺的曝光率,活跃度更高。万人醇熟社区,高质量入住群体,自然拥享日常基础客流群体,人潮即是钱潮! 

  商铺投资 看圈层 

  据分析,在高端圈层里,不太可能有大盘,因为寸土寸金,所以它们多分布在近郊。但是在龙湖亿联·春江悦茗,位于中央活力区的核心地块,这里既可通过快速路网畅达,又能享受天然山水,拥有强大醇熟商业配套和强大的聚客能力,圈层高端,生活需求高,消费能力强,以超高购买力带动全城消费客流涌动,再加上,悦茗小商铺在相公山路上的唯一商街之上,其不可复制性尤为臻稀,所以这一片的商铺未来的发展潜力极大。 

  成熟商圈会吸引很强的人气,虽然租金会很高,但还是会吸引各方经营者去经营,商圈就越来越旺。并且,消费者都爱扎堆消费,商圈人气越旺,就会吸引越多的客群。 

  商铺投资 看自然 

  龙湖 亿联·春江悦茗小商铺在中央活力区的核心版块之上,也就是说临邻中央公园。现代的城市生活之中,自然生态、绿色公园资源非常稀缺,平日里,无论是早晨、晚上都会有不少的人群前来休闲散步,呼吸一下清新空气。那么,有人的地方就必定会有消费,公园旁人流经久不衰,少不了物质上的消费,这样以来,商铺的运转就会被庞大的消费客群带动起来,从长远来看也是前景颇深的! 

   

  中产阶级摆脱“中产危机”靠商铺,焦虑不再,财富自来!龙湖亿联·春江悦茗,建面约40-70m2,临街醇熟小旺铺,仅余6席,清盘活动中直减20万,致富进行时,心动怎抵得过行动呢?想赚钱可要抓紧了,错过再无啊!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 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 

  爱家焕颜行动是“善居计划”的一部分,主要是从8月底至10月初为龙湖业主推出各项专属免费增值服务,其主要目的在于提升业主的户内设施与居家环境,包括清洁保养、排查检修和地区定制三大服务项目,使龙民居住更舒适,资产更增值。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