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亮相即爆红,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究竟有何魅力?

2020-09-05 12: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5日讯 近日,恒大文旅频上“头条”,上万市民挤爆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诸多主流媒体纷纷到场见证,抢鲜争睹超级文旅大盘示范区绝美风采,瞬间引发全城热议。

  记者在现场看到,早上十点未到,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示范区前广场便挤满了前来“打卡”的市民。走进占地约7万㎡的示范区,可谓是让人眼前一亮!蜿蜒的甬道、青翠的绿地、湛蓝的湖水一一掠过,颇具特色的销售中心很是醒目,恢弘壮丽的喷泉倒映出清澈的蓝天白云,众多的游乐设施更是吸引了大量人流前来玩耍。

  仅仅是前期的示范区,就耗费如此大手笔精心打造,放眼青岛乃至全国的城市都是十分罕见的。亲眼目睹了如此高规格的的园林美景后,各界对项目的未来信心倍增,充满期待。

  除了让人叹为观止的美景,项目现场还有环球皇家马戏嘉年华、小丑玩偶巡游、驻场音乐会等精彩活动轮番上演,现场人山人海,小孩童稚的欢呼、父母们情不自禁的惊叹,到处洋溢着欢快喜悦的气息。在不绝于耳的惊赞声中,不少市民也不禁发问,到底是什么样的绝美示范区竟然能引爆全城乃至山东的人气,赢得如此好的口碑?

  据了解,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由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集团旗下恒大旅游集团倾力打造,坐拥“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大型恒温水乐园——恒大水世界,规划有丰富的世界顶级文旅配套,建成后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配套最全的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

  同时,项目规划建设约139400㎡欧堡星级酒店,约33500㎡国际风情街、恒大铂金会所等丰富业态,展示出了打造顶级文旅大盘的决心和魄力。

  有专家表示,恒大旅游集团大手笔规划高品质的世界顶级文旅配套,填补了市场空白,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融合游乐、休闲、商业、度假、居住等多重功能,将构建一座全能生活大城,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必将受市场热烈追捧。

  记者获悉,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落址“一带一路”桥头堡——胶州市,抢占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主要节点、海上合作战略支点价值高地。胶州,是通往青岛市区和其他区市的几何中心,也是青岛市的次中心城市和“青岛的门户”,是上合组织国家面向世界的出海口。在上合峰会之后,“南深圳、北青岛”的国家战略日益清晰,胶州尽享“三湾三城”环湾发展时代红利,跃居青岛新一代城市发展副中心。同时,胶州撤市划区正在有序推进,融入大青岛都市圈后,一体化联动效应的延伸将带动胶州的房产、人才、资金、资源方面加快流通,激活城市的价值和活力。

  专家表示,恒大凭借灵敏嗅觉,借力区域发展大势,抢占价值高地,布局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助力区域配套再升级,并激活项目全方位、立体化的深入发展,可以说,必将成为山东最具影响力的文旅标杆,对青岛乃至整个山东文化旅游行业产生深远影响。(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