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市物业管理民生督办组实地考察龙湖春江郦城小区,促进物业管理提质升级

2020-09-08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 青岛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刘卫国近日带领有关提案人和专家学者对6件物业管理方面的民生提案进行现场协商督办。

  为不断提升城市品质,使广大的岛城市民有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在青岛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期间,农工党青岛市委及诸多委员分别提交了6件关于提升物业管理水平方面的民生提案。

  近日,督办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位于青岛市北区的龙湖春江郦城物业管理示范小区,就小区物业服务、智慧化设施设备管理、物业行业党建引领、物业收费标准、业主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视察调研,让委员们切身感受到物业管理水平的提升对小区居民带来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青岛市住建局汇报了全市物业管理工作、《青岛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订情况。为推动政协提案的办理落实,青岛市住建局联合有关部门印发了《关于加强物业服务行业党建工作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水平的若干措施》,进一步明确和细化物业管理联席会议制度,探索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有效途径,把党的政治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的优势。委员和专家学者们就物业管理与参会的九个部门的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龙湖春江郦城物业团队感谢政府对于物业管理工作的重视,要以业主满意为标准,加强服务设计,切实破解当前业主日常居住方面涉及到的难点和堵点,完善工作机制、健全行业制度,不断提升管理效能和服务质量水平,为社区业主打造一个幸福、宜居的家园。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 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

  爱家焕颜行动是“善居计划”的一部分,主要是从8月底至10月初为龙湖业主推出各项专属免费增值服务,其主要目的在于提升业主的户内设施与居家环境,包括清洁保养、排查检修和地区定制三大服务项目,使龙民居住更舒适,资产更增值。(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