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即墨三医综合体EPC工程医院部分主体封顶

2020-09-12 10: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史爱峰 巩志松)9月10日上午,青岛即墨区第三人民医院综合体EPC工程医院部分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即墨三医综合体EPC工程是青岛市即墨区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9.6万平方米,分为医院和康养两部分。工程包括医院综合楼、颐乐学院、护理康复综合楼。由中建科工承建,采用下沉式景观及海绵城市的设计理念,经过近4个月的紧张施工,目前部分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据了解,项目计划于2022年投入使用,届时将以即墨三医为依托,形成“公立医院+养老机构”模式,打造医养结合示范区,把医疗资源与养老资源相结合,从根本上解决即墨西部城区医疗、养老配套设施不足的现状,大幅缓解周边区域的医疗、养老问题,为城市提供更有标识性的城市界面,提高即墨地区的医疗配套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