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上天看房,下地游玩!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直升机看房霸气来袭

2020-09-12 16: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 云霄一览岛城风光,巅峰俯瞰文旅大城。9月12日-13日,万众期待的青岛首例“直升机看房”活动空降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云端看房视角全面开启,超级文旅大盘尽收眼底。更有璀璨烟花秀同期举办,震撼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打卡,抢鲜体验高空看房,亲身感受绚烂烟花之美。

  直升机看房活动现场

  据悉,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由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集团旗下恒大旅游集团倾力打造,坐拥“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大型恒温水乐园——恒大水世界,规划有丰富的航母级配套,建成后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配套最全的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

  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

  云端看房开启青岛先例 最潮烟花演绎视觉盛宴

  传统看房模式被改写,直升机云端看房让超级文旅大盘的人气再次飙升到新高度。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一架直升机平稳停放在项目销售中心前广场。活动尚未正式开始,就已经排起了长龙,英姿飒爽的空少和身姿婀娜的空姐亮眼现身,引爆现场氛围。

  伴随着巨大的轰鸣声,直升机冲上云霄,翱翔在一望无际的高空。尽情眺望烟波浩渺的青年湖,俯瞰耀眼夺目的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一幅幅壮观美景如画卷般徐徐展开,超级文旅大盘的雄伟气魄一览无遗。俯瞰周边绝美景色后,直升机安全返回销售中心前广场。

  直升机看房活动现场

  直升机看房活动现场

  “在青岛这么多年,第一次体验到直升机看房,除了震撼还是震撼,尤其是从上面看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真的很美很惊喜。”作为刚刚认筹的准业主和首批体验者,王先生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直升机看房的震撼还未消散,首届音乐嘉年华,本地乐队大咖、DJ音乐助阵,热辣维密、小丑狂欢、人偶快闪、国际少儿车模大赛等线下活动轮番上演,掀起欢呼高潮。据悉,当夜幕降临,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还将开启璀璨烟花秀,“繁星满天”、“金色喷泉”“金花狂放”“金蛇劲舞”“金瀑倒泻”“魔云旋升”等千姿百态的烟花绽放在夜空,用地表最“潮”的方式,礼献全城一场视觉盛宴。

  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

  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

  “相比一般的周末活动,直升机看房和璀璨烟花秀无论哪一个放在青岛,都十分震撼,我们看到了龙头企业的实力和诚意,也对项目有了更大的期待和信心。”作为青岛最具影响力的网红打卡新地标,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获得市民高度认可。

  稀缺乐园资源 引领文旅教育新模式

  孩子的教育是购房者关注的一大问题。为了更切实地解决广大业主对于优质教育配套的后顾之忧,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规划有60个班幼儿园,且已签约省级名校——山东师范大学直属实验小学,该校计划于2023年秋季班开始招生,业主子女将享受优先入学。

  山东师范大学直属实验小学效果图

  作为超级文旅大盘,项目还打造了极具中国特色的恒大水世界,为胶州打造成为理想的文化教育基地奠定坚实基础。资料显示,恒大水世界是“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恒温水乐园,汇集全球最顶尖专业设计团队,涵盖80余个水上游乐项目,采用世界最成熟、最受欢迎、科技含量最高的顶级游乐设施设备及技术,打造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受欢迎的世界顶级恒温水乐园。

  欢乐亲子馆效果图

  激流挑战馆效果图

  梦幻儿童馆效果图

  魔力趣味馆效果图

  超越极限馆效果图

  飞跃竞技馆效果图

  业内人士分析,恒大水世界创新的沉浸式游乐体验方式,实现寓教于乐,深受亲子游市场的热捧。加之优质教育资源的落地,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将构建起“育人”与“聚人”的良性生态圈,打造区域文旅教育新模式、社会文化发展新引擎。

  交通优势利好 板块价值获高度认可

  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自开放以来,全城聚焦争相打卡已成常态,深究其走红背后的众多推力,交通优势赫然在列。资料显示,项目距离青岛胶东国际机场约30分钟车程,距离红岛高铁站约20分钟车程,距离青兰高速约10分钟车程,距离青岛海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已通车)仅约10公里,地铁M8号线(在建)、M12号线(规划中)近邻项目。机场、高铁、高速、跨海大桥、地铁等多维立体交通网加持下,将实现青岛“半小时生活圈”,济青“1小时经济圈”,省内“2小时交通圈”,北京上海“3小时通达圈”。

  项目区位图

  有专家表示,涵盖海陆空铁的立体化交通网络是胶州腾飞的双翼,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占据了胶州立体交通网的核心之地,便立于了城市发展的风口之上,势必将很快晋升为炙手可热的超级网红大盘,迎来价值飞跃。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