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惊艳全国!世界级水世界乐园就在青岛,豪华直升机都空降了!

2020-09-13 18: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3日讯(记者 宿荣蓉)最近,青岛又多了一处网红地,每天来到这里的人络绎不绝,一到周末更是开启人从众模式,这里就是,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

  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现场人气实景拍摄

  最近几天,这里更是人山人海

  全因为这场

  豪华直升机看房

  直升机看房现场实景拍摄

  9月12日-13日

  在万众期待中,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

  火爆之势燃动全城!

  青岛首例“上天看房”,开启全新视角体验

  直升机看房现场实景拍摄

  乘坐豪华直升机,从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广场起飞直冲云霄,飞跃浩瀚的碧海银滩,俯瞰美轮美奂的项目实景,独一无二的视角和体验带来不一样的观感和冲击,真正的全方位无死角看房非它莫属!

  直升机看房现场实景拍摄

  俯看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秀水满湖,碧波荡漾,它像一颗绿色的宝石,镶嵌在湾区,为宜居城市青岛,增添了几分醉人的色彩。

  当夜幕降临,更有璀璨烟花秀唯美上演。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精心准备了一场胶州人民家门口的烟花秀。五彩斑斓的火光映照在那些抬头仰望夜空的笑脸上,眼睛里也闪烁着烟火的光芒,灯光、烟花与音乐变换凸显动感。

  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烟花秀实况

  美轮美奂的示范区与烟花相互映衬,这场盛宴,与家人、好友、爱侣共享此刻,千般旖旎,万种风情,灿烂辉煌。

  狂欢时刻,网红人偶快闪、小丑表演,激发玩乐心,释放“热”能!

  谁说乐队只有夏天,初秋依旧热力爆棚!超嗨乐队演绎,惊喜DJ炫技,这一刻,就要躁起来!这还不够,惊喜加码!时尚维密秀的火辣和热闹,这场狂欢盛宴怎能错过!

 

  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维密秀实景拍摄

  直升机看房和璀璨烟花秀

  无论哪一个放在青岛,都十分震撼

  想必准业主们都终生难忘

  而恒大旅游集团在项目上下的功夫

  远不止如此...

  01

  霸气:献给世界的文化旅游胜地

  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效果图

  全球顶级水世界乐园 

  当我们认为已经走遍青岛网红打卡地时,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来了,他带着全球第二座“水世界”乐园,为我们增加了新的休闲度假场所!

 

  恒大水世界效果图

  “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大型恒温水乐园——恒大水世界,乐园总建筑面积足有92230㎡,由世界知名建筑大师团队设计,先带你们一饱眼福~

 

  六大主题场馆,82项超高人气水上游乐项目,还有全球最大造浪池!只要你想,365天玩乐都不重样。室内亲子水城、人工沙滩、室内漂流河......还有小知一直不敢尝试的水上过山车,你还会呆在家中,吐槽无处可去么?

 

  恒大水世界效果图

  这儿不仅是孩子的玩乐天堂,成年人也能玩的尽兴。曾经去大型游乐场还要赶往上海、广东等地,现在家门口就有世界级的游乐胜地!

  欧式景观

  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作为世界级的文化旅游胜地,还将欧式园林景观“搬”了过来。

  项目周边环境及园林景观实景图

  湛蓝的天空,清风阵阵,漫步在七重欧式景观园林中,一览山林无限好景;阳光照耀,绿植盎然,四季花开,鸟语花香,深度诠释着园林美学的独特韵味,这大概是很多人梦想的生活。

  与之相映的,欧式城堡酒店,辉煌大气的城堡建筑、绵延1公里的阳光沙滩、欧式风情的花园...你的想法是不是和小知一样,定要在这儿住上一晚,感受公主般的生活。

  商业街、欧宝酒店效果图

  此处玩乐不只如此,缤纷商业街、万国美食街,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延续一贯的高标准、高规格,带来了国内外知名品牌及餐饮,用心的帮我们筛选了精致生活。 

  02

  福气:顶级配套,宜居宜游

  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不仅是文旅胜地,它作为我们的理想居所,更是做到了完美。

  其实以小知对这儿的印象,出门的园林风光,周末的水上乐园,下班后的精致料理,无不在提示我,如此已足够,但一座综合体的价值,只有商业配套是远远不够的。

  四通八达

  地处胶州湾畔,出行自然是重要问题。

  

  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区位图、道路规划图

  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周边,不仅有M8支线(建设中)和M12(规划中)两条地铁线路运行,背靠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双积公路,可快速畅达全城。30分钟车程就能抵达市区,去哪儿都方便。

  项目交通示意图

  并且,项目距离即将正式投入使用的胶东国际机场只有13.5km,驾车前往30分钟即可抵达。青兰高速、沈海高速出口距离项目也仅需10分钟车程,堵车问题?不存在的!

  学区品质

  曾几何时,“学区”已成为一个项目最稳定的能动价值。对于家长来说,孩子的教育问题一直是重中之重。

  对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来说,除却自身规划的幼儿园外,山东师范大学直属实验小学也已经签约入驻。沿袭了山东师范大学及山师附属中小学的办学模式及师资水准,学校配套设施及师资力量都属上乘。

  山师大直属实验小学效果图

  等到2023年秋季班招生时,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业主的子女,还可以享受优先入学的专属优待。从小在家门口上名校,原来也很简单。

  项目周边有胶州一中,胶州实验中学等重点中学,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学区房”。

  医疗保障

  对于一个城市来说,医疗配套并不像商业圈一样广泛分布,医疗一直是城市的稀缺资源。如果居住地附近拥有完善的医疗配套,那么生活中就多了许多的便利与保障。

  上海东方医院效果图

  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周边林立着上海东方医院(同济大学附属)、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等知名三甲医院,其中,上海东方医院距离本项目更是只有1.5km。

  1.5km这个黄金距离,既不会被医院的流动性所打扰,又能在紧急时刻,保证最佳就医时间。

  智慧社区

  当我们对住所的要求不只局限于交通、医疗、学校的时候,如何拥有更加便利的生活,成为了我们考虑的因素。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的“智慧社区”,无疑是现阶段火热的生活方式。

  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实景图

  未来感十足的黑科技,一体化的智慧管控,全天候自动监测异常情况并实时响应,安保问题用高科技解决。

  室内搭载了道闸识别、门禁呼叫、梯控面板、智慧APP智能系统等,业主只要通过APP,即可实现呼叫电梯,为来访客人放行,以及一键报警等诸多功能,为生活提供极大便利。

  智慧识别示意图

  所有户型皆为精装交付,9A级装修标准,材料由立邦,海尔,罗格朗等知名供应商直接供应,室内还配置了地暖和新风系统,有效过滤空气中的细小灰尘,营造舒心明净的健康居所。

  小知介绍到这儿,一种理想生活之感油然而生。

  03

  壕气:实力雄厚,享宜居生活

  占据绝佳地段,坐拥航母级全能生活配套,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顶级的居住生态环境已然成为名副其实的市场‘香饽饽’,未来发展潜力不可限量。

  人气爆火的背后,凸显的是世界500强企业集团的强大实力。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新能源汽车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根据2020年《财富杂志》最新数据,世界500强排名第152位。旗下恒大旅游集团近年来一直深耕文旅市场,凭借多年积累的雄厚实力,在全国多个重点城市完成布局,荣获“2019中国主题文旅产业优秀品牌企业”第一名,行业龙头实至名归。

  当前的胶州,可谓是整个青岛经济发展的新引擎。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这个超级文旅大盘的入驻,不仅仅是一个项目的开发,它更是区域级的城市中心再造,在虹吸人口的同时,也将实现区域价值再挖掘和再重估。如此集教育、医疗、商业、旅游、环境全能配套为一体的大体量楼盘,必将成为胶州乃至青岛下一个引爆点。

 

  青岛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实景图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