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龙湖智慧服务潍坊区域居民喜迎中秋节

2020-09-28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2020年10月1日,将迎来难得一遇的国庆中秋“双节”,为了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龙湖智慧服务为所服务潍坊区域的社区别具新意的举办了“善亲游园会”活动,位于经开区的北辰白鹭湾社区、峡山的凤栖第社区和高新区的景泰园社区共计600余名居民参与,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喜迎双节的到来。

  本次“善亲游园会”,龙湖智慧服务的工作人员煞费苦心,不仅准备了手工DIY冰皮月饼和各类趣味小游戏,更是请到了专业摄影师为园区的家庭拍摄全家福照片,现场洗出照片配上精美相框相赠,博得了现场居民的一致欢迎。

  “平时只吃月饼,从来没有亲手做过,这次领着孩子一起制作网红冰皮月饼,孩子们非常开心,吃着自己做的月饼,中秋节的气氛也跟着来了。”北辰·白鹭湾社区居民沈先生告诉记者。

   

   

  除了“手工DIY冰皮月饼”,景泰园社区的全家福拍摄也受到居民们的好评,现场在园区花草景观上取景,还制作了一系列的装饰KT板,让居民在自己的社区中便能和家人过足了网红拍照的瘾。

   

  “和孩子老人一块参加邻里活动感觉很好,非常感谢龙湖智慧服务做的这次活动,邻居们都走出来聚到一起,社区里的气氛也变得更加和谐融洽。”景泰园社区居民李女士说道。

  据龙湖智慧服务客服主管刘丹丹介绍,本次善亲游园会,安排了套圈游戏、纵享DIY环节、美食环节、品尝月饼环节,不仅举办了这些活动,龙湖智慧服务还在园区装扮上用心良苦,在各园区出入口和主干道装点节日氛围的饰物,也对观景亭等公共区域进行了精心的装扮,为居民在社区内开展休闲娱乐活动增添节味儿。

   

   

  “我们举办善亲游园会活动,本身就是为社区居民营造非常好的过节氛围,接下来还会组织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便民洗车、入户门保养、便民服务周等活动,为我们辖区营造和谐友爱的环境。”刘丹丹说到。

  喜迎中秋节,共话邻里情,一场场中秋活动,让居民与物业人员能齐聚于一堂,欢聚于一刻,让居民们在活动中真切感受到这热气腾腾的生活与幸福。难得一遇的“双节”恰逢这月圆之日,这一场场中秋佳节的专属活动也正式拉开了2020潍坊人民的“双节”序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