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中铁建工即墨中心城区东部片区改造安置区项目开展双节慰问活动

2020-09-30 18: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刘元平 张建荣)“感谢项目领导一直惦记着俺,虽然不能回老家过节了,但是今天真开心,也祝大家双节快乐!”

  9月30日上午,在中铁建工即墨中心城区东部片区改造安置区项目召开的一场别开生面的慰问活动上,“双节” 期间在项目坚守岗位的农民工们领到了月饼等节日礼物后开心地说。

  “项目是青岛市即墨区重点民生工程,前期疫情和雨汛延误工期,为了及早完工,我们一天24小时不间断施工,假期不打烊。”中铁建工即墨中心城区东部片区改造安置区项目经理冯庆涛介绍,有1000多名建筑工人放弃休假,加班加点,为了向一线建筑工人表达感谢和慰问,项目部开展了此次活动。

  “为了丰富建筑工人们的节日生活,我们昨天晚上还开展了联谊会。”中铁建工即墨中心城区东部片区改造安置区项目党支部书记夏莉介绍,中秋节当天,餐厅还将给工友们加餐,免费提供红烧肉等菜品。

  “虽然不能回家了,但我在这里很开心。”来自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陇东镇石里村赵旭魁手捧月饼由衷地说。赵旭魁是南通市苏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的一名钢筋工,他坦言,“双节”期间不但回家可以省下一笔路费,还有加班费。“关键是,我参与了重点工程建设,为国家为社会做了贡献,你说对吧?”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中铁建工即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