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安徒生童话乐园竣工暨开园仪式圆满举行

2020-10-01 09: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日讯(记者 代季桐)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20年9月30日上午,青岛安徒生童话乐园竣工暨开园仪式,在项目地盛大举行,圆满成功。作为上海朴石集团谨献平度的一份温暖“礼物”和致敬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特别心意,安徒生童话乐园的竣工,一方面是平度市文旅产业突破发展的全新“里程碑”,同时,更是兑现安徒生童话小镇美好生活方式的重要时刻,让原本向往中的“童话”梦想触手可及,眼见为实!

  群英毕至

  共同见证平度高光时刻

  平度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赵兴绩先生

  平度市政府副市长于敬军先生

  平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凤台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才先生

  上海朴石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淳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董事长姚伟示先生

  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桂浩展先生

  上海朴石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及总裁 艾旭先生

  上海朴石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黄千红先生

  上海朴石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文旅产业部总裁顾宏鸣先生

  出席本次的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平度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赵兴绩先生,平度市政府副市长于敬军先生,平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凤台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才先生,上海朴石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淳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董事长姚伟示先生,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桂浩展先生,上海朴石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及总裁 艾旭先生,上海朴石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黄千红先生,上海朴石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文旅产业部总裁顾宏鸣先生。同时还有,部分企事业单位领导、合作商家、驻青各大媒体同仁,以及来自全省各大旅行社业界的朋友们等。

  仪式现场红旗招展、群英荟至,掌声如鸣,热闹非凡,共同见证这一为平度谱写美好新篇的历史性时刻。

  文旅IP加持

  童话梦想已怦然开启

  作为全市重点打造项目之一,总投资约30亿元的青岛安徒生童话乐园,由上海朴石集团与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合作开发,并以世界儿童文学之父、丹麦童话大师“汉斯·克里斯汀·安徒生”先生姓氏命名,由丹麦官方授权开发,结合先进的数字科技、动力设施、戏水设施、无动力设施、主题建筑、主题景观带、萌宠、竞技游乐等,融入互动体验和表演,让游客身临其境,畅游童话王国,让每一个所到之人,皆可做童话里的孩子!

  据悉,国庆十一“双节”期间,拇指姑娘和她的朋友们、锡兵战争、旋转风暴、梦幻转马、勇敢的青蛙、拇指姑娘的晚会、极速锡兵等设备游乐区,以及萌宠部落、北欧演艺区、美食市集等三大区域,将为游客朋友们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欢乐之旅。

  产业赋能

  打造文化旅游新地标

  随着安徒生童话乐园的竣工开园,不仅带动了城市经济的发展,赋能区域活力,同时也为安徒生童话小镇夯实基础,不断提升城市品质。

  随着平度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赵兴绩先生、上海朴石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姚伟示先生为舞狮点睛,标志着安徒生童话乐园竣工暨开园仪式圆满礼成!

  同时,也预示着一个新的“平度名片”正冉冉升起,正如上海朴石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淳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董事长姚伟示先生在竣工暨开园仪式上所言:“我希望,安徒生童话乐园在未来能作为一个窗口,更好地向大家展示一个美好富足、活力澎湃的平度,也能成为一个文化旅游的新地标、新亮点,成为一个对外交流的新平台、新桥梁,成为一个少儿研学的新基地、新方向。”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