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小区内新开楼盘楼顶加盖违建被拆除

2020-10-16 16: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于兆政)近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五龙河路芙蓉小区五期4号楼3单元楼顶,顶楼业主趁着该小区新交付楼盘的初期,私自在自家楼顶平台加盖砖混阁楼违建,辛安街道执法中队接到举报后,迅速前往现场制止并依法进行了拆除,第一时间将新生违建消弭于萌芽状态。

  在现场,执法人员发现芙蓉小区五期4号楼3单元楼顶有多处平台,楼顶业主趁楼盘交付的空档期,正在利用其楼顶平台面建设2处砖混阁楼外墙,圈建面积约20平方米,执法人员责令当事人提供相关规划审批手续,由于其无法提供,随即协调组织人员对2处砖混阁楼外墙进行了拆除。

  下一步,辛安街道将强化新建小区舆情监控,强化巡查,严防严控新生违建,积极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