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所有大平层请仰望,这才是胶州豪邸的样子!

2020-10-26 14: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 曾几何时,青岛人提起胶州都觉得是个默默无闻的“远郊”,而近几年随着撤市划区利好频出、新机场的动工开建,以及M8地铁等多条轨道线路的规划,投资客相继意识到了这片土地未来强大的升值潜力。作为中心湾区最后一块价值拼图的胶州,犹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吸引着整个青岛乃至山东置业者的关注;根据锐理数据统计,2019年胶州共计卖出19001套,仅次于黄岛和城阳!

  NO.1 | 世界再大,大不过一座城市中芯

  百盘大战之下,哪里才是胶州最具潜力的地方?不是的上合、空港,不是少海,更不是老城区,而是在行政中心一公里范围内。

  2001年,胶州市政府正式迁至新城区,在政策带动下,宝龙、喜来登酒店、大润发等大型商超遍地开花,以绿城紫薇广场为代表的高端住宅相继入驻……历经近20年发展,目前新城区已成为整个胶州发展醇熟、配套规格高、生态宜居的高端富人住区!

  然而放眼于此,奢宅林立,顶豪产品绿城之后却再无来者,直至奥园.雍璟天著出现!

  NO.2 | 若非占据城央,何以称人居标杆

  如果说2020年的楼市有什么风向标级事件,那大平层大爆发一定位列其中。

  近年来,大平层以其“墅级居住体验”成为都市豪邸的代名词,在福布斯“世界十大奢侈豪宅”中,大平层产品独占七席。在纽约,它是“ONE57”;在上海,它是“汤臣一品”;那么在胶州,怎样的大平层才能成为豪邸的标杆?

案场人气照片

  众所周知,大平层往往与“市中心”相辅相成。而位于胶州市府旁的奥园.雍璟天著,就占据着城市中芯的繁华绝色。项目执首北京路,紧邻城市最大地标级商圈——宝龙城市广场,更有植物园、三里河公园、北京路农贸市场等醇熟配套簇拥环伺。在胶州,占据如此绝佳位置和稀贵资源的新盘可谓寥寥无几。

鸟瞰

  NO.3 | 不是所有的大户型,都叫大平层

  除了地段的优越性,奥园.雍璟天著在产品的打造上也非常耀眼夺目。

客厅

 

主卧

  为了打造能够匹配本土改善家庭居住需求的产品,项目潜心调研,以中国奥园“5A+产品力体系”为核心,匠筑建面约140-180㎡奢阔大户型,充分满足改善客群的终极置业需求。以168㎡户型为例,不论是空间规划、尺度设计,还是精装品质,都足以令人惊艳:

效果图

  元宝户型,空间利用率高,超大阳台、双卫设计、主卧套房的阔绰格局,足以匹敌市面上同类产品;

  约14.5m三南向巨幕面宽,绝佳采光尺度,尽享阳光、清风入户;约7.5m宽境横厅堪比电影院的IMAX银幕,这配置在同类产品里简直是“碾压级”的存在;

  独享电梯厅的设计,更是高端住宅才有的奢侈配比,业主打开家门就能进入私享电梯门厅,即方便又保证私密性;

  在精装方面,奥园.雍璟天著臻选西门子、卡萨帝、方太等国际一线精装品牌,辅以厨房天使拉篮、卧室小夜灯等人性化细节,实现金胶望族对空间品质的极致追求。

  足以看出,奥园.雍璟天著为胶州新贵的绝佳居住体验拿出了12分的诚意,其臻罕性决定其“卖一套少一套”的藏品属性。据消息透露,目前项目定价相较周边竞品优势十足,如此极具性价比的产品,仅400余席,有意向的购房者抓紧上车……(通讯员 广文)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