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业主投诉胶州卡纳源筑开发商“霸占”小区活动中心多年

2020-11-12 1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 连日来,本网热线83888110接到多位胶州云翔·卡纳源筑小区业主的投诉,称开发商“霸占”原本是小区活动中心的三层楼房当办公室已经多年,严重侵害小区居民合法权益。对此,记者近日专门进行了探访。

居民反映的楼房

  “我们小区西门的那个三层楼,是承诺给我们业主的活动中心,但交房都6年多了,现在还被开发商‘霸占’当售楼处。”在胶州市云翔·卡纳源筑小区内,业主向记者介绍。当初就是看中了小区的位置和配套的活动中心等优质条件,他们才花了一两百万的价格买下这里的房子。本来以为交房后就可以有个活动中心,谁料这一拖就是六年。

  在业主的带领下,来到小区北门不远处的一处空旷处,不少老人围坐着下棋、打扑克,“我们小区一共1300多户,老人、孩子都不少,大冷天的也只能在这些空旷处耍一耍,开发商真是不讲理。”

“二期”地块

  10月26日,记者来到小区开发商办公室,一工作人员称他对情况不了解,让记者到物业处采访。接着,记者来到物业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复称据她了解小区还要建设二期,一期也还有房子和地下车位没卖完,要等二期建设后才能办理相关手续。

  对于这个答复,小区业主们并不买账。“那片地到现在还荒着,根本没有动工的迹象,这就是他们拖延的借口。”跟随着业主,记者来到小区南侧的这处空地,看到这里荒草丛生,还有不少开垦的小菜园,“这不就是忽悠嘛,要是十年八年不开工,我们的活动中心岂不是遥遥无期?”业主气愤地说着。

  对于业主反映的活动中心被“霸占”问题,本网将持续关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