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大平层时代,谁能引领胶州改善市场?

2020-11-17 09: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 “住在城市中最骄傲的位置,过着常人无法窥及的生活,上演个人与家族的传奇。” ——巴金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需求的提升,城市居住体系已悄然从别墅浪潮转移到大平层时代。从纽约曼哈顿的“中央公园路西15号”,到造价20亿美元的“安蒂拉”,再至上海的“汤臣一品”……全球10大豪宅中大平层占据7席。城央平层大宅,已然成为全球顶级的居住风潮,高端置业人群追捧的资产标签。

  而在胶州,能担当“城央大平层”荣耀的,非奥园·雍璟天著莫属。在胶州核芯区土地几近饱和、楼盘久无新作的今天,奥园·雍璟天著的出现,再次激荡起胶州名仕望族内心的涟漪。那么,作为胶州罕见的大平层产品,奥园·雍璟天著究竟凭借什么魅力,得到当下都市新贵的另眼相待?

  城央贵址 | 平层时代,唯有中芯造就稀贵

  早在百余年前,大文豪爱德华·摩根·福斯特在小说《看得见风景的房间》中曾阐述过一句流传至今的名言:通过窗户能看到什么,决定房子的价值。纵观世界各国一线大都市,那些真正奢华的居所,不仅要有奢阔的空间格局,更往往诞生在城市核心地段内优势资源最为汇集的区域。

  要说胶州的中芯板块在哪里,作为整个城市发展核芯焦点的北京路板块,应该说是当之无愧的。奥园·雍璟天著以前瞻视野立于北京路黄金轴芯,近邻胶州市政府,幸会植物园、三里河双公园,拥揽宝龙城市广场、喜来登酒店、北京路农贸市场等地标级醇熟配套,在极尽稀贵之地,囊括了城市行政、教育到文化、商业、交通、医疗等价值资源,出则繁华,入则静谧。

  由此可以看出该项目的区位价值所在,绝佳地段不可复制。

  传世大宅 | 奢阔尺度,才是大人物的标配

  大平层,顾名思义至少应该保证绝对的大面积,且在空间功能、居家舒适度方面的要求也会更高。在楼市蓬勃发展的今天,胶州人不缺房子,缺的是核芯地段的好房子、大房子。

  奥园·雍璟天著精研胶州本地高净值家庭居住需求,匠造140-180㎡奢阔大户型,最大限度承载居者的兴趣爱好和生活习惯。摊开户型图一看,独立电梯厅设计,赋予大平层足够的私密性与仪式感;面宽最高可达16.6米,宽幅阳光倾泻而入,空间豁然开朗;奢阔横厅连通餐厅,带来宽境奢适享受,谈笑风生之余,更彰显大家风范;南向超大观景阳台,视野无限开阔,将整个城央繁华风景纳入囊中;最为舒适的,莫过于豪华主卧、衣帽间、独立卫浴一体化设计,每寸空间都从容自在,进退自如。

  除了精巧的户型布局,奥园·雍璟天著为了给菁英阶层打造更奢华的居住体验,在精装的标准上更下足功夫。大到厨房灶具,小到卫浴龙头,皆甄选西门子、科勒等国际一线精妆品牌,实现金胶望族对空间品质的极致追求。

  奥园·雍璟天著,无论地段、配套,还是尺度、功能,皆能做到一步到位,可以说是胶州改善人群的DreamHouse!有置业意向的朋友可以到访营销中心自咨询了解!

  项目电话:0532-5565 3883

  项目地址:青岛胶州扬州路与福州南路交汇处(宝龙旁)

  (通讯员 广文)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