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香港巴塞尔同款艺术展首现青岛即墨 天奕生活美学艺术馆请你免费看

2020-11-19 16: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 海岸线的碧波荡漾、关于时光的艺术畅享、引人思索的人文塑像……缤纷世界的文化饕餮盛宴,比肩香港以至全亚洲的头号艺术盛事——香港巴塞尔同款的艺术展,穿越空间,首现青岛即墨。

  一处不同的城市视角

  提及即墨,千年古城商都姿态的浓厚文化气息便扑面而来,悠久的历史之下,这座城市也有着强大的包容性。龙湖·天奕,以国际艺术为主题,于生活美学馆内启幕国际艺术展,向即墨投入最具国际艺术品位的审美享受。一处建筑,摇身一变成为了集画廊、咖啡馆、文化活动和艺术生活体验为一体的创新艺术空间,让观者可以从一个新的视角,看见即墨一座城市的艺术向往。

  一处汇集思潮的圣地

  天奕生活美学馆的这场艺术展,汇集有来自法国、韩国、马来西亚、西班牙、中国等多个国家的知名艺术家,展出有20余幅国际TOP级的热门艺术作品。自开展以来,天奕生活美学馆如同即墨艺术圈和层峯人士的格调聚会,艺术大咖、时尚达人、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都是这里的常客,超高的艺术水准和品味魅力,让这里成为即墨独一无二的打卡圣地。

  一场颠覆思维的美学享受

  这场首现即墨的香港巴塞尔同款艺术展并不晦涩难懂,它或给予人“美”的享受,或在形式上颠覆人的固有思维,让人不由得感慨:“原来艺术这么有趣!”艺术应该拉近大众生活,成为普罗大众能够欣赏的东西,无论是资深文艺者,还是对艺术抱有好奇的人,天奕生活美学馆都是个值得常去的地方。

  因为天奕生活美学馆的存在,越来越多的即墨人感受到了生活的意趣,日新月异的即墨,需要城市化的精致华美,也需要生活美学的人文容思,天奕生活美学馆,现在预约即可免费参观,寻找生活中的美学意境。

  参观地址:天奕生活美学馆(鹤山路888号)

  参观时间截至:2020年11月30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