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单周劲销5000万 唯此花海别墅 足以圆梦人生

2020-11-19 16: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 别墅,一直以来但都被视为最高级的居住形态。院子,从古至今都被视为最理想的生活配置。纵观整个青岛建筑史,别墅一直以来都与城市发展相辅相成,代表着高端圈层独特的精气神。现如今随着政府搬迁,城市扩张,别墅的兴起逐渐从远郊重归主城。但限墅令的桎梏让主城地块犹如凤毛麟角,兼顾主城、大院二者的别墅更是不可多得。放眼整个大青岛,唯有西海岸辛安片区还尚有如此稀贵地脉,龙湖筑墅27载,以超前的目光锁定西海岸中芯,感恩城市,圆菁英们一个别墅梦。

  单周热销5000万 稀贵主城墅说传奇

  有一种火爆叫做龙湖·春江彼岸,有一种现象级热销叫做花海别墅。单周劲售5000万,刷爆了岛城人的朋友圈,一举掀起2020年下半年的楼市购买红潮,彼岸靠的是硬实力。

  落址西海岸心,西邻小珠山,东临胶州湾。不仅坐拥年底正式开工的第二条海底隧道,还处于三条地铁规划线的焦点位置。便利的交通让来往穿梭于整个青岛变得高效畅达,谈生意不用再奔波几小时,看亲访友也不用怕占据太多时间。龙湖·春江彼岸占据城央三公里繁华商圈,享受中泽购物广场、华尔兹购物广场等大型商业配套,城心难得的稀贵地脉,成就了理想居所。

  大师手笔 花海别墅

  龙湖·春江彼岸,承袭龙湖经典五维园林,打造四时花海盛景。春季樱花,浪漫缤纷;夏季海棠,静谧迷人;秋季银杏,满地黄金;冬季腊梅,傲然独立。不论是出行还是归家,常伴的都是那一袭沁人花香,这是成功者的专属闲适,也是进阶人生的独道品味。

  人生排面 青岛院子

  如果让你选择一个理想居所,你会怎么选择?一所大房子,让全家都有自己的空间,有一个大院,可以莳花弄草,可以会客聚餐,在休息时或约上两三好友,谈天说地,或独自在树下品茗,好不自在。龙湖·春江彼岸,匠心精筑百平院子,丈夫在这里会客,老人在这里下棋,孩子拥有了他的专属游乐园,不过是草坪上随意设几处跑道,孩子就可以在这肆意奔跑,探索自然的奥秘。

  理想奢居 圆梦人生

  约140m²的宽院别墅,却不仅仅是140m²的生活享受,花海之上的星空露台,除了一揽四时美景之外,还能盛放更多生活的想象。一场露天的BBQ亦或者是亲友间的小聚,引爆味蕾的同时尽享生活的快乐,花海下的多功能厅,私藏主人的兴趣。

  它可以是臻藏美酒的酒窖,也可以是挥汗如雨的健身房,更可以是观影厅与孩子乐园。首付25万起,就能入住龙湖,圆自己一个别墅梦。

  青岛院子,花海别墅

  建面约140m²奢阔庭院,限量发售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青岛建筑别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