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胶州中洲半岛城邦后院“缩水” 业主要求恢复原样被一拖再拖

2020-12-18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8日讯 2018年市民迟先生花了两百多万,购买了青岛胶州市中洲半岛城邦四期叠拼中间户的下叠,现在马上面临交房,他却发现自己的后院内竟然建了一个车位,而且车位直冲着后院的门,原本完整的后院严重缩水。

后院

 

   

  建成车位的后院

  “我当时就是看中了下叠送前后院,所以才花一万四五一平的价格买了这里。”迟先生一边指着自己购买的中洲半岛城邦四期叠拼的房子,一边向记者诉苦。他购买的是中间户的下叠,现在隔壁邻居家都是完整的院子,只有他家是院子被割了一大块做成了车位,自己和邻居的房屋建筑面积相同,当初他购买的价格还高,但是只有自己的后院“缩了水”。“开发商这不明摆着欺诈吗?当初跟我们说送前后院子,现在我的后院一多半建成了车位,你看看车位还正冲着我家后院的门,简直是胡搞。”迟先生气愤地说。

小区

  在现场,和迟先生同样遭遇的中间户下叠业主有20多户,“我们和其他完整院子的业主花的单价一样甚至还更高,却购买了面积严重缩水的后院,这样不平等的购房肯定不能接受。”他们多次找到开发商要求恢复原样,可是开发商总是一拖再拖,“现在通知我们和上叠业主分开收房,这就是想弄成既成事实,不给我们解决,所以只能求助于你们媒体帮忙了。”现场多位业主说到。

  随后,记者来到中洲半岛城邦的售楼处,想就迟先生等业主的后院缩水问题进行采访,一位工作人员表示领导们都不在,并且也不知道领导的电话。

  对于业主们反映的自己后院缩水问题,本网将持续关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胶州市中洲半岛城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