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首触千万大关|青岛即墨多豪宅,顶豪仅一座

2020-12-24 11: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4日讯 在青岛即墨的房市版图中,众星云集的格局很明显,豪宅已不再令人稀奇。但在这一众豪宅之中,有这样一座豪宅格外引人注目,它的价格雄踞整个即墨的房价天花板之上,它的格调让欣赏过它的人惊羡不已……它是即墨独一座的“藏品级”豪宅,它就是龙湖·天奕。

  顶级豪宅,诞生于繁华核极

  环顾全球,在世界国际化大都市的繁华核极,总有一座全城仰望的臻品住宅,享受着世界中心聚集的资源。如美国纽约曼哈顿中城黄金口岸上,矗立着一座被称为“权力之塔”的豪宅——ONE57,它坐拥着纽约最好的城市景观,可俯瞰纽约中央公园全园,联合国总部位于其身侧,周边是洛克菲勒中心、时代广场、现代艺术博物馆……那么,在即墨,哪里才是属于顶豪的绝佳地段呢?答案呼之欲出,那就是鹤山路。鹤山路,千年商都即墨的新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即墨区政府、人民法院环伺其周,顶级商业圈汇聚于此。除此之外,近可及最大的元宝湖公园,远可眺望800亩马山的资源优势,也让鹤山路拥有了即墨黄金长廊的美誉。龙湖·天奕,坐落于鹤山路核心地段之上,奢享即墨最高端资源,千万量级的尊贵地理条件,深受城市层峯人士的热捧。

  千万大关,颠覆想象的豪宅

  作为世界500强的房企,龙湖集团对人居价值有着无止境的追求,对豪宅的规格要求更是对标世界级水准。龙湖·天奕,作为龙湖天字系TOP级作品,能够立于世界地标岸线之上,成为即墨的顶级封面,自然有其非比寻常的量级优势。新品发行的488㎡天幕大宅,不仅是首触千万大关的即墨房市天花板,更为即墨层峯人士提供了一层两梯一户的尊崇领地、超越时代的360°环幕视野、南向7面宽的纵横尺度……一面俯瞰城市,一面颠覆想象,如此品味,不负顶豪之姿。

  择居顶豪,共鉴千万级圈层

  层峯人士的成功,离不开圈层生活的影响,一个圈层,凝结相同的品味与追求,于他们而言,商务合作、资源整合和共享的社交价值,远胜于房产本身的经济价值。龙湖·天奕,作为即墨首个触及千万大关的时代作品,秉承居住、收藏、鉴阅、传承的理念,契合一城名仕的生活理想,龙湖·天奕力邀世界园林大师李宝章先生,以圈层社交为设计主旨,为即墨层峯人士定制囊括解忧影舍、茶话清吧、亲子乐园、私语静谧岛、轻氧乐园的五维社交园林,足不出户,即可体验尊崇社交体验。此外,更设有天奕生活美学馆,海纳国际艺术著作,为即墨层峯人士造就前所未见的艺术盛宴。

  尺度、地标、视野,决定层峯居于何处,龙湖·天奕,不仅是一座豪宅,更是即墨的精神符号。488㎡天幕大宅新品发行,以高端尊享致敬不凡人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