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春江天境:揭秘主城旺铺,解读财富自由

2020-12-29 16: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  自古成大事者都讲究天时、地利、人和,商铺投资也不例外。抓住难的实际,坐享地段红利,聚集蓬勃客潮,三者合一也就满足了旺铺投资的天时地利人和。龙湖·春江天境旺铺一间,让创富乘东风、聚财气。

  天时:旺铺限量10席火速抢

  在商业消费不断发展、日趋成熟的今天,商铺规划满足消费需求已经成为了市场规律的必然产品。龙湖·春江天境金边旺铺应市发售,臻席仅有10席,好铺不容错过。

  (图片来源于网络长按识别【龙湖U享家】小程序,解锁更多精彩)

  地利:中心临街一层餐饮铺

  位居万年泉路、青山路和黑龙江中路的三主干道交汇处,M2.M3号线双地铁加持,主城稀缺纯一层铺,车位充足,外摆空间大,建面约38㎡-147㎡多选择面积段,户型方正通透,门头宽、进深短,小面积低总价为主,铺铺皆配烟道,皆可做餐饮铺,易租易经营,轻松坐享丰沛回报。

  (图片来源于网络长按识别【龙湖U享家】小程序,解锁更多精彩)

  人和:社区底商C位贵客多

  踞守龙湖·春江天境社区出入口,占据约800户[天字系]高净值消费客群,项目自有近50000平写字楼已售,周边大型醇熟社区环绕,共约5万人潮擎启商铺消费力。

  (图片来源于网络长按识别【龙湖U享家】小程序,解锁更多精彩)

  龙湖·春江天境荣耀入市,主城旺铺仅限10席,抢占社区沿街铺,乘势天时地利人和,轻松创富。

  海尔路首地铁口旁分配车位

  长按识别【龙湖U享家】二维码解锁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