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春江天境:投资一铺,揭秘“N次方”人生

2020-12-29 16: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  临近年终,回顾一载,你是活成了自己喜欢的样子,还是依旧在被城市和家庭推着前进呢?这里有一个让你潇洒生活、拥有“N次方”人生的机会——那就是投资龙湖·春江天境旺铺一间,创富有铺,自然生活有谱。

  社区临街一层 人潮涌

  主城稀缺纯一层铺,位居万年泉路、青山路和黑龙江中路的三主干道交汇处,M2.M3号线双地铁加持,踞守龙湖·春江天境社区出入口,占据约800户[天字系]高净值消费客群,项目自有近50000平写字楼已售,周边大型醇熟社区环绕,共约5万人潮擎启商铺消费力。

  (图片来源于网络 长按识别【龙湖U享家】小程序,解锁更多精彩)

  小面积低总价 门槛低

  建面约38㎡-147㎡多选择面积段,以小面积为主,总价较低,入住财富旺地,门槛低;户型方正通透,门头宽、进深短,无多余承重墙,易租易经营,轻松坐享丰沛回报。

  (图片来源于网络 长按识别【龙湖U享家】小程序,解锁更多精彩)

  驾驭多元业态 随心享

  有需求就有市场,商铺周边办公、居住齐全,餐饮、购物、医疗等日常消费需求涵盖面广阔,商铺业态包容度高;其中因为“民以食为天”,餐饮铺尤为抢手,龙湖·春江天境商铺皆配备烟道,户户可做餐饮铺,多元业态随心选。

  (图片来源于网络 长按识别【龙湖U享家】小程序,解锁更多精彩)

  龙湖·春江天境荣耀入市,主城旺铺仅限10席,抢占社区沿街铺,轻松创富,自在生活。(本网记者)

  海尔路首 地铁口旁 分配车位

  长按识别【龙湖U享家】二维码 解锁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