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平度:中杰国际公寓开展“姜茶暖人心杯杯送温情”公益活动

2021-01-20 09: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娄明录)人生,总有不期而遇的幸福,路人的善意援手,失意时的一声鼓励,生活中的默默陪伴,都会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化成一道温暖的光,照耀心间。

  凌晨4点,这个城市的美你一定没有见过。凌晨4点,这个城市有一抹耀眼的橙不畏狂风、暴雨、大雪只为了城市更加美丽,他们就是环卫工人。

  中杰地产为感谢环卫工人辛勤的付出,于1月10日-1月21日期间组成送温暖队伍为辛勤的劳动者送上姜茶、加绒手套以及围巾等防寒礼。

  本次送温暖活动为平度市李园街道、东阁街道辖下20多条街道上的300余名环卫工准备了防寒礼,希望能为在严寒冬日工作的辛劳者送去一份温暖。

  慰问过程中收到礼品的环卫工人拿着慰问品高兴的说,“虽然每天起早贪黑很辛苦,但一席贴心话语,一份真心问候,能让我们在寒冷冬季感受到来自社会跟企业的温暖”。

  同时中杰地产除了为环卫工人送去温暖,还在中杰时代广场公交站点,定点为公交车司机以及乘客赠送姜茶。

  满满的温暖,融在姜茶中,中杰国际公寓通过本次送温暖活动希望能为在严寒中还坚守岗位的劳动者送去关心跟祝福,同时还希望能带动更多的人们都能更积极的参与到公益活动上来。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青岛平度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