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世界湾区,进入上合时刻!

2021-01-20 16: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 随着时代日新月异的发展,湾区逐渐成为了当今国际经济的新风向,也是世界滨海城市的显著标志。跨越时间与空间,一个个对望世界的大湾区,正在被点亮。

  湾区时代 进入上合时刻

  就中国范围来看,这些年的发展导向,始终离不开湾区。从深圳到上海,从香港到澳门,粤港澳大湾区的宏图,海南自贸岛的飞速发展......现在,这一刻终于来到了“上合时刻”,势要再向世界印证,狄未斯托克的那句话“谁控制了海洋,谁就控制了一切”。

  天赋资源 成就中国湾区

  中国大陆海岸线总长度仅1.8万公里,但其中适宜居住的海岸线实际上只有1800公里。而目前我国现有人口总量达到13.8亿,人均海岸线长度仅有1.3厘米,这说明在我国只有少数人才能享受到宜人的滨海生活。

  上合示范区位于滨滨城市,青岛海湾型城市格局的中心区域,这里一面享受着天然的海景风光,一面受到城市发展政策的润泽,已是少数人私有的发展之地了。然而,在上合示范区的中心区域,龙湖·上合壹号约200米处,还有一片湿地公园如意湖在不断地为城市人输送自然鲜氧、陶冶人文情怀。“物以稀为贵”,这样稀缺湖海双重城市景观再次证明了上合的天赋资源的价值。

  城市资产 理想人居典范

  对于资产未来远见者而言,湾区不仅代表着峰层度假的“门面”,更代表着一种“远见”,于是占据湾区资产,便可先人一步,掌控财富未来。龙湖·上合壹号落址于上合示范区核心区域,为居者呈现弥足珍贵的梦想人居范本,也是城市臻稀资产的象征。在这里,既有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环境,世界湾区的稀贵资源,也有区域交通的一体化、教育医疗的护卫以及吃喝玩乐购皆能满足的生活配套,引得一城菁英竞逐!

  建面约76—107㎡滨海湖居高层,户型方正、南北通透,臻稀房源全城热抢,分秒递减,欲购从速!

  (本广告仅作为龙湖·上合壹号项目形象宣传使用,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详情以购房合同及实物为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