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龙湖·时代商街|街然不同,就是敢初生牛犊不怕虎!

2021-01-20 16: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 最近很多人都在推荐龙湖·时代商街,据悉,龙湖·时代商街一会面就立意要化身为“西海岸的繁华主角、人气担当及财富C位”,是谁给了它这偌大的勇气,让它就这样大摇大摆的敢“初生牛犊不怕虎”呢?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探秘龙湖·时代商街敢“不怕虎”的“真牛”勇气!

  Part1.“与众不同”的内在

  都会的核心商圈不仅呈现着城市的繁华景象,也是城市财富商机的所在。一个占据主城繁华区域的商铺,优越感仿若与生俱来。拥有大量消费人流、吸纳周边商业需求,强劲的消费力将足够给投资者们带来“钱潮”!

  对于龙湖·时代商街来说,“如何吸附周边客群并且更广阔的辐射常住客群基数”是其“不怕虎”的关键,细数一下:龙湖·时代商街坐拥龙湖近30000位精品社区业主;周边10余所大学即将启用,高达10万逾师生消费客群;高净值人群源源不断,临门商机自显。

   

  (对外经贸大学奠基仪式实景图)

  除此之外,龙湖·时代商街潮铺,还占据着古镇口的核芯位置,作为首个国家级军民融合示范区,古镇口目前正在建设的项目有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军民融合学院等高校,还有有投资500亿元的中铁世界博览城、占地5000亩的青岛中央公园,前景非常乐观!

  Part2.“吸引眼球”的爆点

  自古以来,经商讲究的是:“扼八方通衢之地利,达四海通关之要津。”执掌枢纽交通,方能汇聚通商之利。当今时代,紧抓机遇,抢占“地铁经济”时代上风口,才是引爆财富机遇的关键所在。

  对于龙湖·时代商街来说,可谓自带“爆点”,与普通的商铺业态不同,龙湖·时代商街是以抢手的地铁口临街准现铺业态闪亮全城。占位已开通的地铁13号线张家楼站旁,入口即可通达全城,入手正当正时。

  且龙湖·时代商街还落位滨海大道主轴(规划延长线),坐拥汽车、客运、地铁三维交通,大量旅客流途经,“铺”就价值空间,一键引爆“地铁经济”致富新热潮。

  Part3.“一见钟情”的颜值

  在这个“颜值至上”的时代,“第一印象”尤其重要,颜值也是经济,投资商铺更要看颜值!一张“招财”的脸,一个吸睛的“门面”,让热铺当红,变得有迹可循。

  提及“网红打卡”“龙湖天街”,可谓是人人皆知。龙湖·时代商街就是继龙湖天街之后,龙湖倾力打造的国际范儿特色社区商街品牌之一。周边珠山、藏马山、琅琊台三山环伺;东马河、苑庄河双水环抱;十里油画长廊、枫叶林举步即达。如此优美的景观氛围以及占据着古镇口二期唯一商业用地,打造首个艺术感十足的购物领地,未来将吸引无数目光。

   

  (十里油画长廊实景图)

  而且,龙湖·时代商街现在已经是具备了临街昭示性的醇熟准现铺,即买即租、即买即用,眼见为实;并且,龙湖大品牌,品质更放心,财源自然滚滚“铺”面而来!

  深谙商铺的投资之道,龙湖·时代商街,除内涵、爆点、颜值之外现在还带来了无可比拟的“巨优惠”,目前,建面约40-180㎡中心级准现铺,小面积段仅剩最后12席,现在购买最后可享10万返利,机会少有!

  汇聚古镇口优质资源,成就强劲吸金力,龙湖·时代商街一“铺”执掌繁华精彩。坐享人生“钱”脉,龙湖·时代商街,当红不让,一往无前!

  10万让利 总价50万小面积铺面  约5.6米层高 最后12席 错过在无

  地铁口·大学旁 建面约40-180㎡中心级商街准现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