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春江天境 | 海尔路首餐饮金铺,财富“腊”么有料

2021-01-20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 一岁之末为“腊”,一碗软糯香甜的腊八粥,熬煮着丰登五谷。辞旧迎新之时,财富也渴望新一轮的进阶。把握财富风向,收获财富满盈。备受关注餐饮金铺,其中蕴藏的财富可谓十分有料。

  餐饮铺 吃准美食经济大商机

  民以食为天,铺以食为先。在全国各大城市,外出聚餐、美食打卡已成为一种时尚潮流,餐饮业的发展态势始终向好,各大新兴商业体中规划的餐饮占比大大增加,餐饮铺的火热程度可见一斑。龙湖·春江天境餐饮一条街,铺铺预留烟道,给予置业者掘金美食经济热潮的大好机会。

  全临街 吃定四面八方大生意

  相较于开在综合体内的餐饮铺,龙湖·春江天境餐饮铺紧邻万年泉路、青山路、黑龙江中路三大城市主干道,铺铺临街,直面客群,门前规划充足车位,自然而然有了更多与潜在客群接触的机会。大面宽展示门头,在很大程度上大大增加商家的曝光面,抢先聚焦路人视线,商机更胜一筹。

  十席铺 吃下十万人潮大消费

  更难能可贵的是,龙湖·春江天境提供了这片区域十分稀缺的餐饮铺。占位社区主出入口,约800户[天字系]高净值家庭消费群,约10000+高素质商办精英,覆盖周边多个大型居住社区,约35000+常住居民无疑为商铺提供了夯实的人气基础。一条街,十席铺,却做着近十万人的大生意,财富机会大有可为。

  玲珑铺 吃出牢靠可观大钱景

  龙湖·春江天境建面约38㎡-147㎡餐饮旺铺,多面积区间满足置业需求的多样性。约4.3米灵动层高经过分割组合,不仅拓宽经营空间,也为客人带来更高品质的消费体验环境。小面积为主,投资门槛低,前期投入更少,未来回收成本速度更快,足以让资本“以小博大”!

  财富只属于善于抓住机遇的人,稀铺如金,唯此十席。在龙湖·春江天境遇鉴美食财富潮向,抢占餐饮金铺消费先机。有先天的区域优势,又有市场利好,此处的财富钱景显而易见。

  海尔路首 全临街 纯一层 餐饮铺

  仅此10席 分秒抢购

  咨询电话:4008185005 - 41179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