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优选人才臻居 | 最懂居住的阳光,不负生活进阶理想

2021-01-21 12: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 人们对阳光的喜爱与生俱来,人生进阶,当寻一处栖心之所,理想的居住空间,更需要充沛的阳光。龙湖·春江天境人才住宅视阳光为人居法则,精研光、空间、人居三者关系,用阳光解锁属于生活的惬意与舒适。

  阳光首排 懂你期待的惬意享受

  阳光满屋的生活,是一种由外而内的营造。龙湖·春江天境4号楼人才住宅位于整盘东南角,央景席位。首排位置,无遮挡采光,让丰沛阳光成为生活日常的主题色。每天回到家,经过移步异景园林景观,感受归家仪式感,释放一身的疲惫。推窗俯瞰,生态盛景就在眼下铺陈开来,生活绿氧充盈环绕。下楼即享开阔广场、休闲步道,体验健康阳光生活的惬意享受。

  向阳暖境 懂你憧憬的舒适体验

  对居住空间而言,南向面设计往往是考量户型趋光性的重要标准。项目人才住宅建面约80㎡、119㎡王牌户型,三开间向阳,充足采光面铸就南北通透的全明阳光美宅,让更多阳光亲近生活,时时感受自然的暖意。开敞阳台有效延长采光时长,南向主卧套房配备独立卫浴,方便每日起居,一个属于主人的私享天地,让起居皆与阳光为伴。

  分配车位 懂你渴望的阳光心情

  理想的阳光生活,不止于居住感受的舒适,更关怀心情的愉悦。选择龙湖·春江天境人才住宅,即享专属车位分配。给予爱车贴心关怀,延长爱车的使用寿命,保护爱车免于日晒雨淋、氧化老化。风雪天气出行,免去大量清扫、热车的时间;有“位”生活省时省力,归途安心从容,陪伴家人的时光不打折扣,心情也如阳光一般明媚晴朗。

  精准洞悉人居期待,不负人生进阶理想,龙湖·春江天境人才住宅以光诠释生活美好,用真正的阳光臻居,匹配城市精英人士。

  海尔路首 人才优选

  建面约80/120㎡人才住宅 阳光首排

  无敌采光 | 分配车位 | 明阔三居 | 海尔路首 | 地铁口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进阶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