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这件事你的选择很多,可我希望你选择更好的!

2021-02-19 15: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什么时候出门、选择什么样的工作、做什么样的事……生活中做出选择的日子,往往只是一年365天中平淡的一天,但这些决定却在无形中影响着我们未来的生活。所以,在每个选择上,我们都希望尽力拿到最好选项,对于置业这种人生大事更是如此。

  看似城市里的一方天地,却圈定了你未来的生活半径;不同的朝向设计,决定了居者看到的风景;空间的大小与否,决定了居者未来生活方式。置业选择尤为重要,也正是如此,龙湖·新壹城应运而生!

   

  城市圆心 峰层之选

  每座城市,我们看得见的风景总是由看不见的风景决定;所有的璀璨繁华、车水马龙,也正是依托都市臻稀资源而飞速崛起,比如城芯热土和交通中枢。

  而龙湖·新壹城,正是恰到好处地集揽了主城头部资源。立于合肥路之上,贯通黑龙江路、海尔路、劲松三路三大城市主干道,皆为城市核芯版块所在;M3、M4(在建)、M7(规划)三线地铁环伺新壹城,尽享城市极速交通动脉,体验便捷出行与强力城市势能。龙湖·新壹城,无疑是置业地段层面的不二之选!

  商业主场 繁华之选

  作为繁华的象征,商业对于一座城市的发展推动作用是不言而喻的,而商圈更是城市居民生活便利的一大重要保证。坐落在合肥路上的龙湖·新壹城,拥享咫尺之遥的合肥路佳世客所带来的一站式购物体验;接壤凯德、宜家、万象汇(建设中)三大商圈,更让新壹城所在之处成为岛城商业主轴,尽揽醇熟购物配套。在进阶都会繁华主场的同时,更近距离满足了居者消费需求,拥享举步即达的便捷购物体验。繁华生活之选,当然龙湖·新壹城!

  全能复式 品质之选

  精致贴心的装潢、阔绰舒心的空间、源源不断的阳光清风……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龙湖·新壹城淋漓尽致地体现在了每一寸设计之上。作为主城之上谨此的南北通透资产,龙湖新壹城让阳光照亮生活,尽享明媚通透环境,舒畅心情;而层高约4.7m的设计,可以在创意装修后升级为小复式,根据需求对空间实现极致利用,创造出无限生活可能。搭配地暖、指纹锁、人脸识别等龙湖高品质科技配置,龙湖·新壹城是当之无愧的置业品质之选!

   

  生活的选择很多,对于置业来说,龙湖·新壹城无疑是主城之上的更好选择。浮山区芯合肥路上三线地铁交汇,层高约4.7m南北通透高光复式,燃势争藏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