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看完《你好,李焕英》,我只想立马给我自己买间铺

2021-02-25 13: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我跟你说李焕英同志,你现在就得开始想了。”

  “想什么呀?”

  “想你女儿挣完钱以后你要买什么呀!”

  ——《你好,李焕英》

  春节期间的微信朋友圈里,除了一同以往的拜年消息和美食美景外,出现频率最高的还有什么呢?没错,就是“电影”!

  从《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到《刺杀小说家》,整个春节的电影档可谓是精彩纷呈,各电影票房也是一路飚红,再创中国影史新记录。

  大年初一,贾玲导演的《你好,李焕英》,让很多人看着笑着却哭了!影片根据同名小品及贾玲亲身经历改编,片名中的李焕英是贾玲已故的母亲,电影讲述女演员贾晓玲在经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痛后,穿越时空回到过去,触摸年轻的父母和他们的梦想的故事。

  看完《你好,李焕英》,又不禁为影片中贾玲的智商捉急。片中的她穿越到1981年,第一件事竟然是去买了一台电视机!当时要是用买电视的钱去买一间商铺,那到现在得翻上不止十倍吧?

  如今票房大卖,贾玲成功了,李焕英却不在了。“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看过电影后才明白,这句话原来这么真实又扎心,而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把握机遇、避免遗憾!

  古往今来,商以城在,城以商兴。人们因为商业聚集在城市里,也因商业的发展史走入城市文明的建设中。

  错过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一再错过;遗憾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习惯遗憾!所以,这一次,请不要再错过城市发展所带来的新机遇,搭乘龙湖·时代商街快车,掘金财富人生!

  龙湖·时代商街项目位于西海岸政府关注力度、未来人口净流入量最大的古镇口军民融合区、对外经贸大学旁,紧邻地铁13号线、松云路(原204国道)、松阳路(新滨海大道),占据古镇口二期唯一商业用地,是板块内唯一在售的大学和地铁旁的商铺项目。

  地铁13号线的开通让古镇口正式进入地铁时代,商业旗舰龙湖·时代商街更是古镇口发展的重要引擎,未来“地铁+商业”的模式会成为古镇口发展的主要方向,以地铁为交通导向,龙湖·时代商街为核心,聚合龙湖·九里晴川、西府原著等臻品住宅自身拥有的3万余户社区业主;约700米开外今年即将招生的对外经贸大学;涵盖中国海洋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知名大学的大学城;更有大珠山、古镇口海湾、十里油画长廊、红枫林、蓝莓樱桃采摘园等不可复制的景观和文旅资源等矩阵,磁吸高校师生、高净值业主、百万旅客,形成集“商”、“住”、“旅”于一体的中心级商街,无论是自营还是出租,都能让你铺铺“生金”。

  好的电影作品经得起观众审视,好的项目同样经得起时间的检验,龙湖·时代商街建面约120-180㎡中心级商街准现铺,面积段灵活,投资门槛较低,约5.6米层高,空间可自由分割组合,不仅经营范围广泛,且具备更高回报空间!自入市以来就一直备受热捧,经过时间的验证,俨然已用实力与口碑跑赢市场,同《你好,李焕英》一样,成为市场上的黑马之王!仅此10席,限时加推!

  锣鼓喧天闹元宵

  现在购买龙湖·时代商街地铁旁临街准现铺

  (2021年2月26日-2月28日)

  即可享置铺三重礼

  财势如虹礼 暖暖元宵礼 10万贺岁礼

  玩转时代商街,机会弥珍,手慢即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