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二四八地质大队发扬“三牛”精神 面向精彩未来

2021-02-25 17: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节后上班,迎着初升的太阳,省核工业二四八地质大队地勘院河南嵩县项目部刘涛、柳峰两位同志驱车驶向河南,前往熟悉的工地。“不待扬鞭自奋蹄,争先图强开新局”,集合机台工作人员,与甲方的负责同志一起见证了充满激情和希望的2021年第一钻。

  河南嵩县地质钻探项目自2019年6月份通过招投标中标开工以来,项目经理刘涛同志带领项目组成员积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党建引领,科学组织生产,严抓质量和安全。凭着过硬的技术水平、规范的机台管理和突出的工作业绩为二四八大队赢得了良好的信誉,河南嵩县项目部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项目部,刘涛同志也被评为优秀项目经理。

  随着钻机隆隆的轰响,2021年河南嵩县项目部将继续真抓实干、收心聚力开新局,奏响新一年奋斗的序曲。撸起袖子加油干,发扬“三牛”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努力奔跑,冲向更加精彩的未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三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