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即墨鳌山卫街道:扎实开展违建治理宣传月活动

2021-03-12 16: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任新建 张蓓蓓)为促进工作落实,狠抓作风建设,自3月5日起至4月5日,青岛即墨区鳌山卫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开展违法建筑治理宣传月活动。把违法建筑治理、渣土运输治理、市容秩序治理、施工工地四项治理贯穿全年工作,树立综合执法队伍新作风、新面貌、新形象。

  通过在社区、村庄、小区、主街道等张贴“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宣传画”、“违法建筑电话举报公告”以及在执法车辆上播放整治违法建设音频资料等方式,多管齐下,巡查一村(居)、宣传一村(居)。截止目前,共张贴“违法建筑电话举报公告”350余张,发放“严厉打击各类违法建设”图册200余份。

  通过广泛的宣传,让违法建设整治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提高广大居民依法建设意识。对在宣传巡查期间发现的违法建设,执法人员耐心宣传讲解,积极动员当事人主动拆除违法建设,在规定时间内未自行拆除的,中队严厉打击,组织人员依法进行拆除。截止目前,共计拆除各类违法建设14处,拆除面积600余平。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违法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