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泊里小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2021-04-01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韩丽)不久前,记者从青岛董家口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到,由该公司投资建设的泊里小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正稳步推进中。

  在泊里镇藏马河桥新建项目现场,一派繁忙景象。该项目施工人员正有条不紊加紧作业,抢抓工期。

  亿联建设集团一分公司项目经理刘德军说:“我们现在正在进行桥梁桩机施工,所有机械已入场,包括桥面板的生产已经同步进行了,为后续的工程施工创造有利条件。”

  据了解,包括藏马河桥新建项目在内,泊里小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共包括12条道路的综合改造提升,总投资达6.15亿元。项目内容涵盖建设车行道、人行道,铺设雨污、通信管线,安装路灯、交通设施,栽植行道树等。全部完工后,将有效提升道路综合承载能力,对改善泊里小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优化发展环境起到积极的作用。

  青岛董家口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程三部负责人常珂珲表示:

  “从去年(10月)开工到现在,目前已经完成了40%以上(工程量),我们在建项目正在联合我们的施工方、监理,对项目的总进度计划进行全面推进,预计明年的9月份全部完工。”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青岛董家口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