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顺利推进!二四八大队承担青岛院士港基坑监测和建筑物沉降观测项目

2021-04-08 10: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2021年初,山东省核工业二四八地质大队承担了青岛院士港设计研发中心A、B座基坑监测和建筑物沉降观测项目。大队测绘地理信息中心为了提高监测质量和监测效果、降低项目实施风险,认真研究设计、施工、勘察资料,结合周边环境,提出了采用自动实时监测方法进行监测的建议,经过与青岛院士港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的积极沟通,最终采纳大队建议。

  4月7日,测绘地理信息中心到青岛院士港设计研发中心进行第一次进场监测。为了尽快提高新员工的工作水平,测绘中心安排新员工负责本次水准测量工作,测绘技术骨干在现场负责指导和培训。在新老员工的配合之下,高质量完成了本次水准观测。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干代练,更好的帮助新员工成长,助力项目高效推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建筑物观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