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即墨城管:向擅自占用城市道路说“不”

2021-04-15 11: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王安琪)3月15日,青岛即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根据举报查获一起擅自占用城市道路的违规行为,并对当事人依法进行了处罚。

  上午10时左右,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建中队执法人员接到举报称石林二路与蓝鳌路交汇处西南角的首创·禧悦学府项目擅自占用城市道路。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找到施工方。经调查了解,该处施工未办理道路挖掘许可证。执法人员依据《城市道路管理条例》规定,对该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罚款3000元,并责令补办手续。截止报道之日,该公司已取得在该处挖掘道路的相关审批手续。

  城市道路的畅通是充分发挥城市功能,保障市民安全出行的必要条件。即墨综合行政执法局提醒有城市道路使用需求的相关各方,擅自占用城市道路存在安全隐患,请在法律法规允许情况下生产作业。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青岛即墨区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