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群星荟萃 嗨爆全场 中仁·澜山悦府二期将于5月5日开盘

2021-04-27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记者 孙强) 继一期售罄之后,中仁·澜山悦府春暖花开之际再度发力,5月5日二期迭代升级、荣耀开盘,再次沸腾胶州!

  此次开盘更是重金邀请各路网红大咖前来助阵:星光大道周冠军杨大六、青岛电视台主持人赵厂长、丈母娘霏儿、人气乐队Hanna、歌手李小艺……星光璀璨,狂嗨不停。不仅如此,还有董事长特批折扣,仅限开盘当天!空前钜惠,不容错过。

  宜居 | 金胶第一“绿肺”区

  中仁·澜山悦府生态宜居温馨,外靠万亩生态林、大沽河旅游度假区、4A级少海湿地公园,内设人工雾森系统,高品质提升空气中的负离子含量,构成3000万㎡的珍稀绿肺,尊享稀贵自然环境。同时户户赠送新风系统和净水设备,保障业主空气质量和饮水安全,畅饮森林级清新空气。内外兼修,打造健康生态新生活。

  择居 | 低密生活,独享私密空间

  中仁·澜山悦府容积率仅为2.0,绿化率达到35%以上。整体建筑密度仅为17.9%,这意味着剩余80%多的土地面积是用来打造景观和绿化。建筑只是点缀,舒放的不仅是生活还有心情。97-143㎡大开间全明设计,让居住的心情更加明媚。远离城市喧嚣,开启低密生态住区时代。

  恒居 | 拥享无价健康生活

  您还在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伤透脑筋吗?项目赠送新风系统和净水设备,采自地上80米高空、经过多级处理,有效过滤空气中的PM2.5含量,将清新的空气输送到业主的家里;净水设备可以进一步净化水质,让业主呼新鲜气饮健康水,享无价健康生活。

  舒居 | 学府林立 尊享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

  澜山悦府南侧规划青海湖路九年一贯制学校,计划2023年投入招生。项目周边1000米范围内学府林立,区域内计划新建学校4所,重点高中1所(曲师大附中),引进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合作办学,服务临空高端配套区。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择校而居。

  安居 | AAA级物业 人脸识别+分户梯控+机器人巡更

  5G时代社区物联, wifi全程覆盖,360度无死角监控,人脸识别系统,机器人巡更,中仁·澜山悦府打造强大的社区AI智能安防系统,保证社区周界安全。中仁地产作为本土开发企业中的佼佼者,拥有AAA级物业,多次获得中国房地产诚信品牌企业、国家建筑节能减排十大绿色楼盘、青岛市明星楼盘、青岛市园林绿化精品工程、房地产开发十强企业等多项殊荣。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中仁澜山悦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