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即墨房建工程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2021-06-10 11: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刘元平)今年6月,是我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6月8日,青岛市即墨区房屋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智慧建造现场观摩会,在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即墨万达广场项目部举行,全区200余名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安全生产月
与会人员通过VR体验建筑工地安全事故
  会上宣传了即墨区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中建八局发展公司及华鹏监理公司作了表态发言。根据实施方案,安全生产月期间,即墨区将围绕“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这一主题,重点开展安全培训教育、应急演练、标准示范工地观摩三项活动,推动企业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水平。
与会人员在安全教育有奖答题体验处争相答题
与会人员在安全月宣传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