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奔驰小镇儿童沉浸式体验活动陈工举行

2021-06-10 1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记者 刘洪雷)近日,由青岛西海岸报新媒体中心联合奔驰利星行西海岸利之星举办的奔驰小镇儿童沉浸式体验活动在奔驰利星行西海岸利之星4S店成功举行,现场邀请烟台东幼儿园100组亲子队体验不一样的小镇之旅。

  活动打造了一个奇趣小镇,将一个小镇进行微缩还原,用创意和童真的方式将家长和孩子带入现场环境,体验了一场不一样的小镇之旅。奔驰小镇由各个场馆和内容组成,利用周末亲子时间共同体验,家长陪同孩子在小镇进行活动游戏体验,促进亲密亲子关系,同时将品牌汽车融合进小镇,更贴合生活,为孩子留下了深刻的记忆,过出了不一样的儿童节。

  在国学馆体验版块,家长和孩子动手体验活字印刷,实地体验中国印刷技术。“这是我第一次体验活字印刷,很新鲜很兴奋呢,听爸爸说这个技术还是中国的四大发明之一,感觉非常自豪。”烟台东幼儿园李融泽高兴地对记者说。

  此外,为提高孩子们参与公益事业的兴趣,奔驰小镇还特意打造了公益馆,只要家长和孩子完成贴纸彩绘等相关任务,主办方就会为新区患有自闭症的孩子免费举办属于他们的“电影之旅”,用大家的实际行动为自闭症孩子奉献爱心。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