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一颗红心 万家舒心”红色物业融入青岛西海岸新区基层治理工作

2021-06-23 09: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张琳)围绕“一颗红心,万家舒心”红色物业融入基层治理的工作思路,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住建局、物业服务行业党委、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组织瑞源新时代物业、昆泉物业分别与薛家岛街道天目山路社区、黄岛街道海坛岛社区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现场认领凤凰城、黑山东小区为社区党建服务项目。

  瑞源新时代物业总经理张永磊说:“我们将与天目山路社区居委会共同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

  青岛昆泉物业总经理邵会丛说:“用心为业主服务,排忧解难,做实事,真正实现一颗红心,万家舒心。”

  据悉,根据党建联建协议,社区将与物业联合对小区私搭乱建、乱堆乱放、侵占绿地等物业管理问题进行整治,联合开展环卫清理、垃圾分类、增植补绿等小区美化活动。

  下一步,西海岸新区物业行业将进一步强化党建领航,积极践行红色物业融入基层治理的本质内涵和必然要求,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实现基层治理现代化贡献行业力量。

  “今天我们举办的这次活动,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也是党史教育活动中的重要内容,希望我们全区的物业服务企业、物业人员,能够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真正转化成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具体本领和行动,并确保行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让居民住的安心、放心、舒心。”区住建局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曹善艳表示。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