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即墨:“拆违治乱”还市民舒心路

2021-08-17 13: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史晓萌)近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青岛即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潮海街道完成了坊子街东侧龙福家园小区西侧违法建设拆除工作。

  坊子街北端两侧因多为二手家具家电商户,业态导致商户仓储需求大,店面空间有限,道路东侧商户利用网点房和小区围墙之间的小巷进行搭建用于仓储,简易仓库蚕食小巷,对来往市民造成极大不便,周边群众反应强烈。

  “八月初起我们下发自行整改通知,网点房商户就开始自行收拾商品,正式开始清理行动共用时两天,拆除违法搭建25处,我们将拆后垃圾全部清运,路面恢复畅通整洁。后期这条小巷将由街道进行美化提升,为来往市民营造舒适的通行环境。”综合执法中心工作人员黄鑫介绍。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青岛即墨区违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