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清除村庄私搭乱建 青岛即墨龙泉街道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2021-09-27 13: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王君)为巩固已有的创建成果,进一步提高私搭乱建整治工作水平,促进人居环境治理工作常态化。青岛即墨龙泉街道违法建设整治专班持续发力,针对村庄私搭乱建这块“硬骨头”,秉持“零容忍”态度,一经发现立即拆除。

  前期,执法部门日常巡查过程中,在北窝洛子村发现有村民在自家房屋后搭建铁皮屋两处,面积共40平方米,位于村庄道路旁,工作人员当即对当事人进行了相关手续核查,经查该处铁皮屋属于村民自行搭建,未具备相关建设手续,属于违章建筑,工作人员当场对违建当事人进行了事实说明,并对其下达自行整改通知书,目前,该处违章建筑已被清除。果园村有村民在自家房屋围墙外延搭建铁皮棚,用于存放杂物和车库,执法部门接到群众举报后,立即进行现场核查,经过与屋主沟通后,确认铁皮棚同样为个人私自搭建,街道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对其依法进行拆除。

  日后,龙泉街道将继续严格整治村庄私搭乱建,拆除违章建筑,全力助推创建文明典范城市。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