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参加青岛邮轮母港启动区基坑支护设计图纸会审会议

2021-10-18 14: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8日讯 10月13日上午,青岛邮轮母港启动区基坑支护设计图纸会审会议在中国中铁青岛邮轮母港启动区项目经理部召开。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咨询单位、监测单位等相关方共十余人参加会议,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技术骨干李俊昌、张通、李智作为监测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各单位代表根据基坑支护设计图纸就该工程在施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讨论,设计单位对图纸会审中提出的问题逐项进行了解答。二四八大队针对支护设计图纸,就监测点位布置、进驻监测时间、施工注意事项等方面的问题向设计单位给出了可行性建议。随后,建设单位组织不同专业进行分组讨论,对汇总的审图意见和分组讨论结果进行了会审并形成结论。

  通过本次图纸会审会议,使图纸内容更加合理完善,更加符合规范要求,将质量隐患消除在施工之前,解决了图纸中的不明确问题,从技术设计层面提高施工质量、节约施工成本、缩短施工工期,为邮轮母港启动区下阶段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青岛邮轮母港启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