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核工业二四八地质大队院士港设计研发中心B座项目进入收尾阶段

2021-12-16 1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6日讯 山东省地矿局核工业二四八地质大队年初承揽的院士港设计研发中心B座基坑监测项目,位于青岛市李沧区东川路以西、九水东路以南,衡水路以北。地下建筑面积22113.56平方米,拟建建筑地下6层,基坑深度22米,基坑周长273m。基坑边坡整体采用复合支护型式(上部桩锚支护体系+下部复合土钉墙支护体系)、桩锚支护体系。

  截至本月初,项目施工至基底标高,并已完成边坡支护、垫层施工和抗浮锚杆的施工,筏板基础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在本项目基坑开挖和支护期间,项目组对深基坑进行了有效的不间断地自动化监测,水位、边坡位移、锚杆轴力等关键性监测数据目前无异常变化、无预警。

  下一步,二四八大队一定再接再厉,保持严谨、负责的态度和工作作风,为项目的安全进行保驾护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