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山东省铀矿资源调查选区”项目设计顺利通过评审

2022-06-14 13:40: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铀矿资源调查设计评审

  鲁网6月14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组织专家对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承担的“山东省铀矿资源调查选区”项目设计书进行评审,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副大队长兼总工朱德全带队参加评审,环境地质处主任及项目相关负责人陪同。

  评审现场局领导强调了开展山东省铀矿勘查项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由环境地质处承担的此项目是2022年度地质勘查引领示范项目。实施地质勘查引领示范项目,是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局党委工作要求,扎实履行地质工作职能的重要举措。评审现场,领导要求通过此项目的实施,争取铀矿工作的新突破。各位领导和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设计书的汇报,项目组成员对专家提出的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解答。评审现场,与会人员就本项目的相关工作和山东省的铀矿成矿前景作了十分有意义的讨论,最后各位专家对项目设计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要求项目组按意见书对设计进行修改,以保证项目能够顺利、高质量地完成,为取得较好的铀矿调查成果提供科学专业的保障。(通讯员 苏悦)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