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副大队长、总工程师朱德全带队参加全局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座谈会

2022-06-14 13:41: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4日讯 为适应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全面加强地矿局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强化事业职能,促进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快速健康发展,提升服务政府与社会能力和水平,6月10日上午,全局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座谈会在潍坊召开。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副大队长、总工程师朱德全出席,测绘地理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与会人员参观了四院高分潍坊中心,了解了高分系列卫星的数据接收能力和处理能力,在灾情指挥、灾后评估、地质矿产、生态环境、智慧农业等领域的应用。在座谈会上,各单位就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工程及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朱德全介绍了大队的发展思路、工作重点、科技创新等基本情况。会议最后由局二级巡视员赵正来同志对局测绘地理信息工作进行总结讲话。

  通过参加此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全局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发展规划。今后,二四八大队将加强同兄弟单位的交流学习,相互配合,紧密联系,在多方面寻求结合点、切入点和突破点,做好测绘地理信息产业的拓展提升,加速推进测绘地理信息产业规模,推动大队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苏悦)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