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广厦奖”省评审组专家参观青岛西海岸新区孙家滩安置区

2022-06-17 16:51: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记者 刘玉娜)6月14日,省房地产业协会组织“广厦奖”山东评审组专家莅临青岛西海岸新区孙家滩安置区项目进行评奖初审,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参观过程中,评审组专家对安置区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亿联集团在城市更新中的先导示范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项目提升提出了指导意见。

  当天,评审组对孙家滩园区景观、样板间、内部配套等进行了实地参观,亿联集团对项目整体规划设计、施工亮点及后续服务进行了系统介绍,与各位专家积极交流,并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通过参观讲解、现场解答、汇报听取、主题研讨,评审组对亿联集团提出的智慧园区服务、社区人文关怀及“一村一产业、一村一文化、一村一建筑风格”的理念表示认可,指出孙家滩安置区体现了客户思维和服务理念,打造出空间层次丰富、景观视线开阔的人文社区典范,展示了孙家滩村庄历史文化内涵。

  据了解,孙家滩安置区坚持以客户思维作为指导思想,打破了对原有安置区的认知,与国内一流设计院合作,以找寻民俗文化之根为人文设计主线,以园林景观为载体,游览动线包含童梦槐里、原乡宅门、健身路、楹联灯、槐树情、顾瞻石等,满足业主需求,通过创新产品设计和人文园林景观打造,提升孙家滩安置区的整体品质,打造出人文、科技、绿色、健康的新安置区典范。

  孙家滩安置区在建设之初,亿联集团就以争创“广厦奖”作为目标,此次评奖初审顺利通过,这充分体现了亿联集团“百姓为天,广厦安民”的建设理念,在空间布局、园林景观和产品设计上对标中高端商品房建设标准,关注每一处细节,特别是在人文社区建设方面,深入挖掘村庄历史,通过主题景观小品呈现村庄历史文化精髓,使之得以传承、弘扬。

  孙家滩安置区是青岛市首个申报“广厦奖”的村改项目。对此,与会专家提出,要将孙家滩安置区项目作为山东省申报的亮点项目打造,并建议社会主义示范区的打造采用展厅形式呈现,邀请业内相关单位及各政府部门进行交流指导,这与亿联集团强调的新村建设理念不谋而合。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安置专家参观广厦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