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召开“山东省铀矿资源调查选区”技术质量及安全交底会

2022-06-20 11:05: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铀矿安全技术交底

  鲁网6月20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召开了2022年度局地质勘查引领示范项目“山东省铀矿资源调查选区”技术质量及安全交底会。会议邀请了大队总工办及安全科同志参加。

  会上,项目负责对本项目需要达成的目标、任务、工作区范围及主要实物工作量以及需要提交的成果做了技术交底。安全与应急救援管理科负责人提出了安全工作方面的具体要求,总工办负责同志针对技术要求和质量进度提出建议和意见,要求组织实施好该项目。

  最后,环境地质处负责人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这次安全技术交底的必要性,要求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严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以期在铀矿找矿方面取得突破。

  环境地质处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通讯员 苏悦)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