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给青岛的礼物丨爱情·天宸万象品牌暨产品发布会 圆满落幕

2022-06-20 15:36: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    科技与人居之间的相宜,是在时光的淬炼下存留的美学;正如爱情,以传承匠心的科技智慧翘首青岛。6月19日,爱情·天宸万象品牌暨产品发布盛典荣耀献映,共同见证属于爱情地产品质生活的迭新仪式,续写更为宏大的生活想象。

  爱情际遇,先行于未来的答案。一舞飞扬的开场,恰如城市澎湃的活力,预示美好生活的焕新起航。发布会上,爱情地产鲁豫区域总经理徐晓东先生对来宾分享了公司布局全国五大城市集群发展进程与成功背后的低碳健康科技的发展战略:全国21个强二线城市,爱情地产一直在不断跨越与进阶。

  同时,爱情地产特邀嘉宾中国社科院特邀房地产专家冯显泉先生针对青岛城市规划发展作出解读,以李沧北十梅庵板块城市向北发展枢纽地理优势,辅以城市经济与生活配套诠释青岛宜居的、低密的CLD中央生活区。

  低密宽境,焕新青岛生活图景。此次亮相的是爱情·天宸万象儿童友好型活力社区完善的社区科技配套以及建筑面积约89-118㎡低密宽境洋房在社区交流和城市配套中,不止拥享主城生活配套,社区还打造两轴/两区/一跑道 四大功能模块等多元化且齐全的大社区配套助力多维度美好生活的实现。

  最后,随着产品发布会启动仪式的完成,正式昭示着爱情·天宸万象焕新想象至此开启,也是爱情地产对美好生活品质又一次传承与拓新,未来也将继续探索城市发展,打造更好的人居体验。

  爱情·天宸万象饱含爱情地产的精湛产品与划时代的科技主张,不仅是2022焕新青岛的标签,更是专为青岛打造的科技健康生活范本有温度的社区,有情感的科技和有安全感的舒居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