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承担某矿区上庄金矿地表地质钻探工程

2022-06-21 10:26: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1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承担某矿区上庄金矿地表地质钻探工程。

  自二四八大队承担该矿区钻探工程施工项目至今,已经是第四个年头,2019年施工初期,当面对复杂地层钻进困难,其他施工队伍畏难撤场的情况时,项目部负责人带领自有及外协钻机迎难而上,大胆革新泥浆配比,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大幅度提升了工作效率,解决了让矿区公司头疼的施工难题。

  2022年,项目部人员凭着地矿人敢于争先,追求卓越的意识和勇于担当,立说立行的实干精神,在工作中始终保持着高昂的工作热情,秉持着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公司施工负责以及领导层的高度认可。

  本次项目的顺利承担是合作方对二四八大队在施工技术和组织生产能力上的突出优势的认可。下一步二四八大队将继续发扬自身优势,着力打造二四八钻探品牌,扎根国内钻探施工市场,在巩固已有市场的基础上力求参与大西北建设、清洁能源钻探等业务领域并有所突破。(通讯员 常德险)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钻探工程施工八大矿区